無錫藍星與華晶合建LED晶元生產線開始試產

近日,無錫藍星電子有限公司和華晶公司合作的LED高端晶元生產線開始試生產,這條LED高端晶元生產線投產後,初期年生產晶元規模將達到1.2億顆,實現銷售1.8億元人民幣。

藍星董事長、LED照明專家吳軍博士介紹,LED的技術含量80%來自外延片和晶元。但這兩大關鍵領域的核心技術長期被國外壟斷。如今,掌握了核心技術的藍星,與擁有雄厚資本的華晶強強聯合,最終80%的環節實現了自主生產。該項目將填補中國在高亮度、大功率LED外延晶元自主研發、規模化生產領域的空白。

目前,很多企業正在藍星洽談合作,有一家風投企業準備注資5000萬元,推動其上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