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四款LED行動投影機

宏碁 (Acer)發表旗下全系列LED行動投影機,產品包含針對行動商務或家庭娛樂用途的Acer K330、方便直接透過USB輸出畫面的Acer C110、可與iPhone裝置相容播放的Acer K11,以及掌上型投影機種Acer C20。

Acer K330

Acer K330整體僅有1.24公斤,採用DLP投影技術,真實解析度達1280*800,對比度可達4000:1,同時具備130%的NTSC廣色域表現,提一定清晰的畫質表現,燈泡可達500流明度 (另外有350流明板本可選),最常使用時間約為20000小時,並且支援燈泡即開即用與快速關機的特性。主要對應於行動商務使用,或是一般家庭聲光娛樂播放。


同時,Acer K330內建標準SD記憶卡讀卡機、標準USB與迷你USB連接孔,可方便直接存取記憶卡內容或USB連接裝置資料,或者透過將文件檔案存放在Acer K330內部儲存空間,亦可直接以單機模式進行投影播放,而本身也內建一組2W擴音喇叭,因此聆聽聲音也不成問題。輸出方面則對應VGA-in、HDMI-in或透過AV-in輸入各項影像來源,同時本身也能直接外接音源,並透過內建擴音喇叭播放。

Acer C110

Acer C110本身重量就明顯輕盈許多,僅有175公克,最大特性便是可直接透過USB現直接作影像輸出,同時透過USB介面供電 (若電力稍有不足的話,亦可配合兩組USB孔同時供電),因此機身上方將不會看見任何電源連接孔 (除了一組USB連接孔外)。由於本身僅透過USB孔供電,因此亮度表現就會連帶受影響,僅能輸出40-50流明左右,對比度則為1000:1,輸出解析度為854*480,燈泡壽命同樣可達20000小時,並且支援即開即用與快速關機的特性。

此外,Acer C110配合Android 3.1版本以上的平板電腦亦可直接透過USB線輸出畫面到Acer C110上播放,但由於本身並未提供額外接孔,出廠時候將會附上一組攤開為25吋的可摺疊式投影布幕,收納之後可像大型資料夾般攜帶收藏,使用程度相當方便。

Acer K11

Acer K11重量為0.61公斤,對應200流明的亮度及2000:1的對比度,燈泡壽命則長達30000小時,相對起來有比較久的使用時間。雖然該產品在2010年Computex中獲得最佳產品獎項,但一直到目前才正式宣佈上市。


Acer K11內建標準SD記憶卡讀卡機與標準USB 2.0接孔,可直接讀取微軟Office文件、多枚體格是檔案或PDF文件內容等,因此也支援單機獨立投影播放使用,同樣也內建擴音喇叭設備。另外透過HDMI也可以連結其他高畫質影像設備,或者同時透過VGA-in接頭輸入電腦端的影像訊號,另外透過特殊轉接頭的話,也能對應輸入來自iPhone或iPod touch的影像內容。

Acer C20

Acer C20造型與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大,其內建電池模組也跟手機般得設計相似。整體重量僅有166公克,配合輕小的機身設計可直接擺放進口袋裡攜帶。內建電池容量為1430mAh,大約可提供最長2小時的使用時間 (標準狀況下僅能連續使用1小時)。


該產品燈泡本身約可使用20000小時,同時真實解析度對應1280*800,由於透過電池供電,因此亮度僅有20流明。配合Acer ColorSafe技術,可維持長時間使用後仍可保有原有影像色彩表現,而不會有色偏現象產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