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Minolta新款發光效率達全球最高效照明用OLED面板量產販售

Konica Minolta 日前發布新聞稿宣布,公司現已開始量產一款發光效率達全球最高水準的照明用有機EL(OLED)面板。Konica將該公司包含OLED照明在內的次世代照明產品品牌名稱定為“Symfos”。

Konica表示,該款照明用OLED面板僅使用磷光發光材料,其發光效率達45 lm/W,為全球最高水準,亮度為1,000cd/m2、壽命為8,000小時、尺寸為74x74x1.9mm(長x寬x厚)。 OLED的發光種類可分為螢光發光及磷光發光兩種,而理論上使用磷光發光的產品之發光效率可達現行主流的螢光發光的4倍。

此外,新品將以套裝組合(包含4片面板、專用的螺絲起子盒、以及AC電源線)的方式進行樣品販售,售價為15萬日圓(約人民幣12470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