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成立四家全新實驗室

CSA成立四家全新實驗室  為氫動力車、加油站組件以及能效產品提供先進的測試服務

為了滿足對高能效和可持續產品及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領先的測試認證機構CSA International今日正式宣佈在其位於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工廠成立四家全新實驗室,以提供全面且極具成本效益的第三方測試服務,幫助確保用於氫動力車和加油站的器具和組件符合全球公認的先進標準。

CSA集團美國和墨西哥分支副總裁Rich Weiser先生表示:「該氫組件實驗室將是北美首個為全球製造的氫產品提供測試和認證的設施。CSA一直是公認的壓縮天然氣(CNG)產品的行業領先認證機構,而隨著可持續能源的不斷發展,CSA將充分利用其成熟和廣泛的專知來幫助客戶取得成功,並確保消費者對這些經過測試和認證的高燃料效率和高能源效率產品的信心。」

實驗室設計了嚴格的測試流程,以滿足美國認可的《氫動力車組件和基礎設施標準》。預計到2012年,全球將有5,200個氫動力加油站投入運營,這意味著CSA提供的全面測試方法將幫助替代能源產品以更經濟有效的方式快速進入市場。
  
除了這個氫組件實驗室,CSA還正式宣佈成立另外三家實驗室,專門用來測試和認證吊扇、商用和住宅冰箱以及燃燒裝置和產品的能效。新的吊扇測試實驗室是為數不多幾個可以測量吊扇氣流的獨立實驗室之一,而新的冰箱測試實驗室可為冰箱提供獨立的第三方能源之星資格認證以及能效驗證。
  
CSA位於克利夫蘭的先進設施佔地128,000平方英呎,提供的全面測試服務可以幫助製造商為氫動力車和氫加油站生產出可靠、安全的替代能源產品和組件,而這兩者在幫助解決對高能效產品和替代能源設備不斷增長的需求方面極為重要。
  
CSA在認證替代能源汽車組件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除了測試氫動力組件,CSA還於近期升級了位於克利夫蘭的壓縮天然氣測試實驗室,以滿足不斷增加的市場需求。類似氫動力組件,CSA還可根據國家認可的標準來測試和認證全球的壓縮天然氣產品組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