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照明設備公司光測量實驗室使用藍菲光學2米直徑積分球系統

日前,美國 Labsphere 公司(藍菲光學)通過其英國獨家經銷商 Pro-Lite 技術有限公司向Aurora Lighting(極光照明設備公司)新建立的光測量實驗室提供訂製的兩米直徑積分球系統。

極光照明設備公司專注於節能型 LED 照明方案。Pro-Lite 和藍菲光學提供的兩米直徑積分球系統裝備有藍菲光學掛光譜儀,以提供準確的 LED 測量數據。該系統為客戶量身定製,以符合極光照明設備公司的產品規格。該系統能提供比傳統光譜儀更加精確的照明輸出、色溫、顯色性指數、色度和像素混合精確度等數據。數據的精確性讓研發人員對即將設計和測試的複雜照明方案的最終結果很有信心。

極光照明設備公司將藍菲光學的測試系統安裝於其位於英國韋林花園城 Apex 公園內的尖端的 A.L.E.X 2.0光測量實驗室內。該設施的特點是參觀者能親身感受鹵素燈、節能燈和 LED 燈等光源的不同,尤其是包括其色溫的不同。

極光照明設備公司(www.aurora.eu.com)是一家國際性照明方案生產商,旗下品牌有「Aurora」、「A2」、「Luna」、「Sola」和「Aura」。此外,該公司還依靠原始設備製造商為超過36個國家的客戶開發和生產電源設備、控制設備、照明設備和燈具。Pro-Lite(www.pro-lite.uk.com)為英國照明行業提供測試方案,為生產商提供測試照明設備效能的機會,並幫助確保客戶引進市場的產品可信且可靠。

關於藍菲光學(Labsphere)和豪邁(HALMA):

藍菲光學(Labsphere)有限公司 (www.labsphere.com) 是世界光測試、測量以及光學塗層領域的領軍企業。公司產品包括LED、激光器及傳統光源光測量系統;成像設備校準用的均勻光源;光譜學附屬設備;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顯示屏覆層、計算機X線成像以及系統校準。公司的專家在諸多領域取得了多項專利技術,比如晶片和紫外線傳輸中的LED測試方法。

藍菲光學(Labsphere)的工程人員也常常協助客戶,開發定製光採集管和導光管。藍菲光學(Labsphere)是英國豪邁集團(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創立於1894年的豪邁是國際安全、健康及傳感器技術方面的領軍企業,倫敦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擁有 3700 多名員工,36 家子公司。豪邁目前在上海、北京、廣州、成都和瀋陽設有代表處,並且已在中國開設多個工廠和生產基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