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高端KAKA系列顯示屏成為第八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會暨論壇開幕式重要亮點

日前,第八屆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CHINASSL2011)開幕儀式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召開。開幕儀式上,由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高端LED KAKA系列P3.75室內全彩顯示屏啟動開幕式儀式震撼全場,讓在座嘉賓印象深刻。


啟動儀式開始,嘉賓及全場參會人員全神慣注目視從上空緩緩降落的LED屏幕,讓大家不得其解的是LED屏幕顯示五個區域畫面,每一個區域畫面中有兩小塊空缺位置,大家都視目以待。

 
第一位嘉賓接過禮儀小姐的信封,信封裡裝著正是LED屏幕上所空缺位置的模塊,嘉賓在禮儀小姐的講解下,把手中的LED模塊拼裝第一個區域的其中一塊空缺位置。

 
第二位嘉賓把模塊拼裝第一個區域中的另一塊空缺位置後,LED屏幕立即啟動了第一個區域的宣傳畫面。

 
兩位嘉賓正在將手上中的LED模塊拼裝第二個區域中的兩小塊空缺位置。

 
第二個區域中的兩塊空缺位置完成後,立即啟動了第二個區域的宣傳畫面。

 
嘉賓在體驗拼裝第四個區域的LED模塊空缺位置。

 
周圍四個區域的LED模塊空缺位置拼裝完成之後,接下來是第五個區域的,即將出現的是此次啟動儀式整體的宣傳畫面。圖為嘉賓正在拼裝第五個區域的LED模塊空缺位置。

 
 第五區域中的LED模塊空缺位置拼裝完成後,立即展開了兩根畫軸徐徐向兩邊拉開,啟動了此次活動儀式的圖標,讓參與拼裝的嘉賓驚奇不已。
 
在此次開幕式上,由洲明科技贊助的產品是其高端LED KAKA系列產品中的P3.75室內全彩顯示屏,在整屏帶電工作情況下,可以對單個單元模組拼裝,它所表現出來的極其便捷的拼裝方式和極高的安全度,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了LED行業技術日新月異的變革浪潮;而且其在短短十幾天內以高效率、高質量的專業技術「智」造出了該產品,體現了洲明科技在LED應用行業中雄厚的專業技術應用能力;這次洲明科技及其優質的產品以完美的表現征服了全場嘉賓,也得到了行業界內外人士的高度認可,「洲明」一個努力打造國際品牌的民族企業,正在走向世界,並在不斷接受新的挑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