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中國LED展•深圳」正式啟動

作為新材料和節能環保產業的代表,LED產業已經成為七大戰略性新興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經歷了2011年的產業陣痛後,隨著普通照明等新興應用的不斷發展,「十二五」期間將成為LED產業高速發展的5年,這將為LED產業領域廠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市場空間和發展機遇!

在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的親切關懷下,由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等單位聯合主辦的「2012 中國LED展•深圳」於近日正式啟動。展覽主辦方領導——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副總經理陳雯海表示,「2012 中國LED展•深圳」是大陸唯一LED全產業鏈展示的行業盛會,其目的就是在展示行業最新產品和技術的同時,推動中國LED產業的持續健康發展。據瞭解,本次展會2012年4月10日-1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主題為:健康發展,協同共贏!來自中國LED產業鏈各環節的龍頭企業將集中亮相。

「中國LED展」是伴隨著中國LED產業的發展而不斷成長起來的,一直致力於打造LED全產業鏈的完美展示,展覽的質量和影響力不斷提高,為LED產業搭建了最具價值的貿易和溝通平台。本屆展會與「第79屆中國電子展」、「2012中國消費電子展」同期舉辦,幾大展覽將優勢互補,在宣傳、專業觀眾組織和現場管理等方面實現平台共享,預計整體展覽面積將達到80000平米。

「2012 中國LED展•深圳」將繼續秉承為展商推介買家、為買家推薦展商的宗旨,以務實的理念、卓越的服務、龐大的用戶群體和豐富的學術交流活動奉獻給與會客商,將展示行業中的最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新產品,全面呈現當今國際最新產業動態及發展趨勢,為參展商尋求合作、推廣品牌、拓展市場提供絕佳的平台!屆時將有國際化採購商團隊、專業的參展隊伍、強勢媒體宣傳為展會服務,保證展會的高品質、高效率。

本屆展會同期將繼續舉辦在行業內頗具影響力的專業論壇「2012中國(深圳)LED產業健康發展高峰論壇」,為產業健康發展指明方向、為產業同仁提供溝通交流平台、為產品尋找市場提供支持,真正做到和產業發展息息相關,觸摸行業的脈搏,傾聽行業的心聲,反映行業的需求,使每一位LED從業人員和企業融入產業成為一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