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來光電首款戶外防水型光源SMD3535閃亮登場第八屆廣州國際LED展

第八屆廣州國際LED展于2月23日圓滿閉幕,本次展會展出面積達7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超過1100家。

英特來光電作為一家專業LED封裝製造商,在本屆展覽會上全面展示了其系列封裝產品,包括SMD2020、SMD3030、SMD3528全彩系列顯示屏封裝產品,SMD3528、SMD5050白光系列照明級封裝產品,SMART-LAMP陶瓷基板封裝產品,以及COB可調光調色封裝產品。

英特來SMD3535作為首款戶外防水型貼片封裝產品,其卓越的防潮性能超越了直插lamp,並且具備超強抗UV、抗硫化性能,全新的SMD製造工藝,有效保證了製程的穩定。本次展覽會期間,英特來SMD3535燈珠製作的P10箱體與直插346燈珠製作的P10箱體做了全方位的比較展示,為了還原顯示屏的本質,英特來將2塊顯示屏進行白平衡和斜掃對比展示。顯而易見,由英特來SMD3535燈珠製作的顯示屏採用燈驅合一的設計,減小了顯示屏箱體的厚度;像素直徑為3.5mm,三合一燈珠組合形式,有效保證可視角度為120°;顯示屏整體亮度為5000cd/㎡;採用英特來私模套件,對比度明顯由於346插件顯示屏。英特來可以為合作夥伴免費提供表貼3535LED戶外顯示屏光源解決方案。

本次展覽會上,英特來光電同時展示出了可調光調色COB光源,調色範圍為2700K-6500K,分為自動調光調色和手動調光調色2種模式,可應用於酒店、酒吧、家庭等場所,受到廣大客戶的關注和喜歡。

作為專業LED封裝製造商,英特來光電秉承“綠色科技 美化生活”的理念,通過英特來人發揚“誠信、堅韌、協作、創新”的創業精神,服務客戶,攜手共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