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碩電源高可靠性驅動電源技術引熱議

由深圳茂碩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首屆戶外LED照明高可靠系統工程研討峰會於3月16日下午在深圳華僑城海景奧思廷酒店隆重召開。茂碩電源董事長顧永德攜公司管理層參加了會議,同時,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秘書長關白玉,廣東LED產業聯合會會長、廣東省LED產業聯合創新中心主任眭世榮等出席了峰會並發表講話,參會人數達到500餘人。

據悉,此次峰會是開創先河的戶外LED照明行業關於高可靠系統工程的第一屆,也是戶外照明行業最大的盛會,包括了茂碩電源來自於歐洲、美洲的全球客戶,規模空前。該會議旨在更好的促進LED產業鏈上、中、下游的健康快捷發展,融合客戶需求及行業特點,致力於打造LED照明高可靠、長壽命的一體化、二次節能解決方案,從而幫助廣大LED燈具製造商大幅提升LED照明系統的高可靠性。 

高可靠系統工程在會上是重中之重。眾所周知,驅動電源作為LED產業核心領域的"心臟"部件,它是LED產業能否健康發展的風向標,它的可靠與否,直接制約了LED燈具的好壞。如何打造高可靠的LED驅動電源,為LED照明注入穩定動力,給一直致力於LED驅動電源領域的茂碩電源提出了新的課題。 

為從根本上解決這一難題,茂碩電源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建立了可靠性試驗室,不僅擁有著日本"津島"環保測試儀、冷熱沖劑測試箱、ESD靜電測試儀、振動試驗儀等先進的可靠性實驗設備,更採取國際先進的測試手段,進行各種元器件應力分析、高低溫及其循環試驗、震動試驗、衝擊試驗、交變濕熱試驗、安規測試、EMC測試、MTBF分析試驗、FMEA分析試驗、加速老化試驗等。此外,茂碩電源與各大高效進行合作,自主創新了一套"產、學、研"一體化機制,並不斷完善與成熟,打造核心競爭力,從各方面保證了產品的高可靠性。 

憑借著高可靠LED驅動電源技術開發及可靠性研究,茂碩電源入選了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同時還承擔了國家火炬計劃項目。茂碩電源現已獲得了"深圳企業技術中心"稱號,還被認證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最早獲得這一資格的專業電源製造企業。目前公司累計申報自主知識產權專利128項,包含發明專利47項,軟體著作權6項,並積极參与了LED照明行業標準的起草與制定。 

茂碩電源在會上向世人闡述了以客戶為導向的高可靠產品的品質構建之路,不僅展示了茂碩電源自身的強大實力,更讓我們看到,茂碩電源為推動LED產業的推廣和普及所做的卓越貢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