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LED大屏發展面臨三大阻礙因素

近年來,LED大屏市場不論是招商運營,還是後期市場均讓人大跌眼鏡,現狀很是不容樂觀。2012年隨著戶外政策將無疑圍繞在發展低碳經濟,弘揚先進文化,構建和諧戶外等踐行實施之上,高能耗,低效益,並夾帶著光污染及高運營成本的LED大屏將何去何從?

尚普諮詢電子行業分析師指出:在電荒,高運營成本等多重壓力之下,LED大屏利潤及附加值幾乎降至冰點,眾多企業被迫進入洗牌、整合階段,多少運營商血本無歸,在經歷了2011年的整合、洗牌之後,戶外大屏投資、經營隨之趨於理性化,為順應市場發展,深化傳媒價值,LED大屏亟需開闢一條由規模型走向價值型的拓荒之路,以應對戶外廣告未來發展之變數。

當前,戶外LED大屏發展面臨三大阻礙因素。他們分別是電荒、高營運成本、後期招商難。雖然,大多數的大屏運營商挺過了2011年的電荒危機,然而,傳統LED大屏至今在能耗上尚未取得實質性的突破,在電荒陰霾未散,投資利潤霧裡看花,經營成本節節高攀等背景下,LED後大牌時代應該如何應對?戶外LED大屏能否盈利其最關鍵的因素是運營和後期招商。而低碳節能兩面翻LED顯示幕打造戶外傳媒價值新概念的出現為LED大屏發展帶來了新的機會。

據尚普諮詢發佈的《2012-2016年中國半導體照明(LED)市場分析調查研究報告》顯示: 兩面翻LED顯示幕憑藉低能耗、高產出等諸多優勢為用戶節省大量的開支,使用戶在招商定價上更加靈活;無需空調和專人值守,節省了運營成本,從而保證利潤空間最大化;單元模組化的設計便於維護,無需定期清洗。金達諾兩面翻led顯示幕還擁有超強的抗風結構,強風從三棱柱縫隙與專利設計的百葉式背板透過,最大程度降低風阻,確保了高空的安全性。新穎的表現形式、超低運營成本、堅若磐石的品質,使得用戶在招商策略上更加靈活多樣,在滿足自身利潤需求的同時,更好地維護廣告主的利益,實現多方共贏的良好合作局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