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Bee Light Linktrade標準完成認證並正式啟用

全球企業聯盟ZigBeereg 聯盟(ZigBeereg; Alliance)4月19日宣布,ZigBee Light Linktrade標準的制定和認證現已完成並正式啟用。照明行業現在擁有一項由廣泛的企業聯盟提供支持的開放性全球標準,為全球一些最高效靈活的LED 照明解決方案提供無線控制。
 
該聯盟制定了一項如普通變光開關一樣易於使用的標準。使用ZigBee Light Link 生產的節能燈泡、LED 燈具、感測器、定時器、遙控器和開關將能方便地接入同一個網路,無需特殊裝置進行調整。消費者將能夠輕鬆安裝產品,並在照明網路中添加其他的裝置。與所有使用ZigBee 標準的產品一樣,ZigBee Light Link 設備可通過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進行聯網控制。消費者將能體驗到無線照明控制的諸多優勢,並且能夠將不同品牌的產品結合在一起。ZigBee 聯盟的成員企業現在可以使用ZigBee Light Link 標準來進行產品開發。
 
該項標準由通用電氣(GE)、Greenwave Reality、OSRAM Sylvania 和飛利浦(Philips) 等業界領先的專業照明公司牽頭制定和驗證。TRaC Global 對愛特梅爾(Atmel)、Ember、OSRAM、飛利浦和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 提交的首批ZigBee 認證產品進行了獨立測試。這些產品將作為“Golden Unit”,未來採用這項標準的ZigBee 認證產品將以此為參照物進行測試。這個測試過程可確保產品符合標準,消費者大可放心,無論生產商是誰,所有ZigBee Light Link 產品都將具備互操作性。
 
飛利浦的ZigBee Light Link 工作小組成員表示,ZigBee 聯盟為他們的技術工作小組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讓他們能夠快速而專業地完成ZigBee Light Link。ZigBee Light Link 提供了一種易用、直觀的下一代照明方案,將在業界催生新的照明主張。該方案得到了頂級公司的支持,產品開發工作已經展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