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照明」智能LED電源即將上市

日前,華威凱德研發中心研發出首款智能LED電源,並將很快上市,以滿足“按需照明”市場的需求。

一、電源驅動模塊

1、4W、8W主要用於筒燈、吸頂燈、廚衛燈等小型燈具,配合LED光源,打造智能節約型綜合控制系統。應用場合有步行梯、洗手間、公共走廊等。

2、12W、16W主要用於條形燈、三防燈、格柵燈等中型燈具,配合LED光源,主要應用於地下車庫、辦公樓走廊、大廳、電梯廳等場合。

二、光源模塊

根據燈具要求而設計,用於代替傳統燈具中的光源。分為單一大功率型、小功率組合型等。

1、單一大功率型:功率瓦數整合於一小面積,從而降低成本,節約空間。缺點是需要增加散熱和配光裝置。

2、小功率組合型:單體瓦數較小,根據需要靈活搭配,不用考慮散熱,配光簡單。缺點是安裝複雜。

三、控制模塊

用於提供控制信號給電源驅動模塊,實現高、低亮度切換,達到最大化節能目的。分為聲控模塊、紅外模塊等。

四、聯網模塊

主要用於辦公樓大廳、地下停車場等場合LED燈具的聯網控制,實現一控多、多控一的工作模式。達到迅速反應、光環境營造等。

由燈具廠或者燈具安裝設計單位,根據客戶現場環境,組合選配以上模塊,再根據使用環境而搭配相應的燈具外殼。靈活配置后,實現現場智能照明系統的組合目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