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6月抵港招商 重點推進LED產業

江西吉安市將於6月8日在香港舉行江西吉泰走廊電子信息暨半導體(LED)照明產業發展合作推介會,本著進一步提升吉港經貿合作水平的初衷,大力推進一批重點產業、重點項目,促進新興產業項目對接和集聚。

吉安市市長胡世忠表示,吉安2012年重點依托特色園區,主攻電子信息、戰略性新興產業和“6+1”產業招商,積極開展產業鏈招商、境外招商、配套基地招商。香港是內地融入國際化的一個窗口,也是吉安最重要的外商投資來源地,截止目前在吉安投資的港資企業已達569家,占全市總數的62.5%;合同外資金額21.2億美元,占全市總額的69.4%;實際利用外資金額13.7億美元,占全市總額的64.9%。他希望藉今次的招商推介會可以進一步推廣吉安良好的投資創業環境和投資機遇,增進香港各界對吉安的了解和關注。

吉安市副市長劉賢清介紹,吉安一直把電子信息產業當作一項非常重要的產業來抓,產業規劃和產業發展水平迅速提升,吸引了一大批電子企業前來落戶。

目前,全市有電子信息類企業380多家,配套企業50多家,日本友利電公司、台灣博碩科技公司等世界500強企業均在吉安投資發展,已形成了以電腦及周邊產業、線纜光纜、中繼設備、多層線路板、集成電路、通迅終端等為主導的100多個電子信息類產品的生產格局,是江西省唯一的電子信息產業基地。

“十二五”期間,吉安將致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國有影響的電子信息暨半導體照明產業生產基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