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海宇成天津首家通過CQC認證的LED企業

日前,由天津工大海宇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生產的易伸IV系列LED路燈順利通過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認證,獲得了由該機構頒發的CQC標誌認定證書,成為天津行業內第一家通過此認證的LED企業,進一步證明工大海宇產品在質量、性能等方面的優勢,凸顯出其在LED照明行業的領軍地位。

CQC認證需要經過材料審核、產品和材料測試、現場檢查三個階段,檢查的內容包括國家對環保要求、材料質量要求、產品安全環保要求、質量體系要求等。工大海宇LED路燈產品送審提交后,CQC即對送審樣品依據標準及技術要求進行嚴格的型式試驗,型式試驗合格后,通過對工廠進行生產能力、管理流程、質量體系、人員學習培訓、關鍵原材料的控制能力等多個方面進行考核檢查,專家審核組經過認真、嚴格、仔細的審核,一致認為產品各項技術參數和性能均達到並優於國家標準,認為該產品符合CQC產品認證要求。

作為以天津工業大學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中心為依托的高新技術企業,工大海宇致力於倡導"綠色照明,品位生活"的理念,嚴格把控產品質量,不斷提升產品性能。CQC認證的順利通過是對工大海宇長期以來對LED產品研發、製造等工作的充分肯定,標志著產品生產過程建立了較為完善的管理控制體系,產品質量達到環保、安全和質量標準要求。同時,工大海宇率先獲批CQC認證為LED企業良性競爭形成了良好示範,有利於通過發揮示範效應,帶動更多業內企業走上標準化軌道,規範生產和銷售市場,實現優勝劣汰,提升行業競爭力,對引導整個LED行業的健康發展意義深遠。

CQC認證又稱自願性產品認證,指企業出於展示自己優良的產品質量和營造市場競爭優勢的目的,以目前國際上通行的、公信度高的認證方式,證實產品質量符合產品標準要求,自願進行的產品認證。獲CQC認證標誌表明產品符合有關質量、安全、環保、性能等標準要求。CQC標誌認證的依據為國家標準、行業標準、IEC標準、其他國家先進標準及CQC補充技術要求。

此前,工大海宇生產的易伸IV系列LED路燈均已經通過了省、市和國家權威機構的檢測及獲得CE、UL等國際專業認證機構的認證。工大海宇其他LED產品的CQC認證也正在檢測當中,其中LED筒燈即將通過該認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