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光電展出全系列LED照明產品閃耀2012廣州國際照明展

全球規模最大的照明展覽會—第17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於6月9日在廣州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開幕,廣州國際照明展已經成為各家照明大廠展示產品及對外推廣新技術照明成果的重要窗口,此外,本屆展會特設亞洲LED展區,參展的LED企業超過1,800家,涵蓋LED上中下游到應用的完整產業鏈,可說是一站式LED的產業平台。

台灣LED封裝廠領導品牌艾笛森光電,今年于廣州國際照明展的專業照明品牌館推出全系列LED照明產品,除展出近期開發成功的HR系列產品外,亦展出參考ZHAGA介面規格的EdiLex投射燈模塊(SLM-Spot Light Module)及EdiLex燈條模塊(Strip Module),呈現艾笛森最新的LED照明技術及獨創的LDMS照明整合服務,向客戶展示令人驚艷的高功率LED和固態照明應用系列。

艾笛森所研發出的HR系列產品具有極高的效能與亮度,于1W點光源及4~50W面光源─EdiPower II HR系列及HR 模塊產品上,不論在冷白、中性白或是暖白,亮度最高可達130lm/W。在如此高效能的表現下,各色溫演色性皆可達到90,並且符合美國能源之星的演色性要求,R9係數大於0的規範,HR系列產品搭配艾笛森光電所開發出的光學配套產品,不論是窄角或是泛光,都能呈現出優秀的光型及相得益彰的效能。全新的高效能技術,使得HR系列產品可應用於更多的領域,包含LED球泡燈、崁燈、珠寶燈,甚至燈管,皆成為HR系列產品的重點應用項目。
近年來歐洲力推國際組織Zhaga聯盟所定義的各種光學引擎介面標準,目的在於推動全球LED照明燈具系統介面達到標準化,讓未來全球廠商都能以共同規格發展產品,目前世界各國的LED照明大廠皆已成為Zhaga的會員,艾笛森也已將Zhaga標準納入未來產品研發的考慮中,並已推出參考Zhaga規範的模塊化產品-EdiLex投射燈模塊(SLM-Spot Light Module)及EdiLex燈條模塊(Strip Module)。

EdiLex投射燈模塊(SLM-Spot Light Module)使用EdiPower II 8W~25W組件,採用特殊反射杯機構及卡合機制,組成高亮度的LED模塊,EdiLex投射燈模塊(SLM-Spot Light Module)可組裝于散熱器及照明裝置,並應用在吊燈、車燈及聚光燈等領域。而EdiLex燈條模塊(Strip Module)因采細長型設計且重量輕,組裝相當容易,另外EdiLex燈條模塊(Strip Module)具備高性能的特色,可快速導入市場,因此應用範圍甚廣,如壁燈、洗牆及辦公室照明。經由本次參展艾笛森看出客戶對於Zhaga規格的產品興趣相當濃厚,未來艾笛森光電亦將持續以Zhaga規範為標準研發符合市場需求及環境保護的產品,期望能夠更快投入市場,縮短開發時程。

關於艾笛森光電
台灣高功率LED領導廠商艾笛森光電力推獨創LDMS (Lighting Design Manufacturing Service) 全方位LED照明整合服務,主打LED組件至成品的客制化服務能力,以目前已相當完整的產品深度及廣度,協助客戶解決在建置LED照明設備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散熱管理、電路建置、機構設計及光學設計等技術困難。更多關於艾笛森光電及相關產品信息請于公司網站:www.edison-opto.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