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海科技獲得2012年LEDinside極光獎

光海科技COHS 封裝技術獲得2012 LEDinside極光獎 “中國市場-最佳LED封裝企業獎”

近日,在廣州舉行的2012 LED forum上,光海科技有限公司憑借專利COHS (Chips on Heat Sink) 封裝技術榮獲2012年LEDinside極光獎 “中國市場-最佳LED封裝企業獎”。此獎項用以鼓勵LED行業里的技術創新與卓越成就。

在2012年6月11日于廣州舉行的頒獎禮上,Trendforce Corporation董事長劉炯朗博士(圖中右側)將此殊榮頒發給光海科技中國區總經理楊宜衡先生。


 

 “光海科技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此獎項,” 楊宜衡總經理表示,“我們COHS封裝技術直接將LED晶元載覆在散熱器上,沒有其它具有熱阻之材質介於 LED晶元以及散熱器之間,能有效處理LED散熱的問題,因此COHS封裝技術擁有最薄的封裝結構,總厚度可達到0.7mm,最低的熱阻值,靈活的設計能力,並且容易控制T-junction。我們的光源成為景觀照明、戶外照明、工廠建築照明等最佳的選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