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氣照明宣布任命Oscar Wong為中國區總經理

(LEDinside專稿)7月2日-上海,通用電氣照明正式宣布任命Oscar Wong為中國區總經理。Oscar將負責公司中國大陸地區的整體運營、制定針對中國市場環境的戰略,促進業務全面發展,實現公司在中國市場的業務增長目標。

GE照明為實現引領全球照明革命的願景,部署了以綠色解決方案制勝、商業化運作轉型以及世界級運營平台建設的策略,中國區總經理一職的任命對於其全球戰略在亞太區新興經濟體市場的進一步落地深化意義非凡。正如GE照明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畢堅文所說:“中國作為GE照明在亞太地區的總部,是我們非常看重的戰略市場,如今這一新增職能正式奠定了中國獨立營運中心之責,體現對該市場進一步的投入和倚重,為GE照明真正實現本土化搭建了重要平台。”

Oscar Wong出生於香港,獲英國威爾士大學自動化控制系統專業學士學位。他曾任職于艾默生電氣公司和通用電氣智能平台,擁有27年的銷售、商業運作及業務管理經驗;在本次任命之前,其在美國頗爾公司擔任中國工業副總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