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菲光學新推出illumia光源測量系統

藍菲光學Labsphere近日推出 illumia(R) 和 illumia(R)pro 系列 LED 和光源測量系統。這款新系統在測量 LED、LED 陣列和固態及傳統照明產品的熱學、光學和電學特性上有很大的靈活性。
 

illumia 系統有四種光譜儀,積分球尺寸從25厘米至195厘米可供選擇,較高的可定製化程度能夠滿足各種預算或應用需求。光譜儀較寬的動態范圍意味著單一的積分球系統即可測量寬范圍的照明亮度。

illumia 系統可以測量總光譜通量、光通量、輻射通量、色度、色溫和顯色性、峰值波長、主波長、電流、電壓和光效,再加上 TEC 溫度控制和監測部件,illumia pro 可以測量 LED 所有的熱學、光學和電學特性。

藍菲光學的 MtrX-SPEC 軟體能夠在幾毫秒之內得到符合全球標准和測量幾何要求的光譜結果。藍菲光學的符合 NIST 溯源、獲得 NVLAP(R) 認証的校準標准燈,允許製造商為迎合全球市場作準備而在公司內部進行熱學、光學、電學特性測試,加快從設計到投放市場的產品開發速度。

所有系統都使用藍菲光學 Spectraflect(R) 高反射率漫反射塗層,提供近乎完美的漫反射以實現最佳的測量精度。附加的配件可以集成進 illmia 系統來滿足客戶所需特定的應用結果。

關于藍菲光學 (Labsphere) 和豪邁 (HALMA):

藍菲光學 (Labsphere) 有限公司 (www.labsphere.com) 是世界光測測量以及光學漫反射塗層領域的領軍企業。公司產品包括 LED、激光及傳統光源光測量系統﹔成像設備校準用的均勻光源﹔光譜學附屬設備及高漫反射材料等。藍菲光學 (Labsphere) 是英國豪邁集團 (HALMA p.l.c.– www.halma.cn) 的子公司。創立於1894年的豪邁是國際安全、健康及傳感器技朮方面的領軍企業,倫敦証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擁有3700多名員工,36家子公司。豪邁目前在上海、北京、廣州、成都和沈陽設有代表處,並且已在中國開設多個工廠和生產基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