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115萬元受讓廣州勤上10%股份

8月10日,勤上光電發佈公告稱,鑒於對廣州地區LED照明市場的整體佈局和業務拓展需要,經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受讓方”或“勤上光電”)與李婉芳女士(以下簡稱“轉讓方”)協商,公司擬以115萬元受讓自然人李婉芳所持廣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目標公司”或“廣州勤上”)10%的股份;公司原持有廣州勤上90%的股份,受讓完成後,公司將持有廣州勤上100%的股份;同時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向廣州勤上增資,將其註冊資本從5,600萬元增至21,000萬元,新增註冊資本 15,400 萬元由公司以自有資金增資,實收資本按比例分四期注資。

勤上光電經營範圍:生產、銷售:發光二極體照明產品、發光二極體背光源、發光二極體顯示幕、工藝品、五金製品、電線電纜、銅材、電子元器件、塑膠材料,發光二極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照明工程、景觀工程的設計、安裝、維護;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項目除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經營期限至長期。

本次交易價格以轉讓方實際出資額作為參考,雙方協商確定:轉讓方所持廣州勤上 10%的股份交易價為115 萬元。2012 年 8 月 30 日受讓方需將轉讓金額115 萬元全部付給轉讓方。

廣州是廣東省推廣LED照明產品的重點區域,目前相關政策正在啟動。廣州LED 照明市場的競爭異常激烈,為提高公司在廣州區域的整體競爭力,公司擬受讓自然人李婉芳原持有廣州勤上10%的股份,使其成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並將其註冊資本從目前的 5,600 萬元增至 21,000 萬元,以增強廣州勤上的資質實力和市場競爭能力,為公司在廣州市場爭取更大的市場份額奠定堅實的基礎。

公司本次對廣州勤上進行增資,將增強其資金實力,提升其業務發展能力,從而促進公司的持續快速發展,進一步提升公司的競爭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長期發展戰略。公司將監督廣州勤上的經營情況和本次增資資金的使用情況,合理控制投資風險,積極維護廣大股東的權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