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委常委許步健會辦LED光電產業園專案建設

LEDinside獲悉,8月17日下午,宿遷市委常委、宿遷經濟開發區党工委書記許步健專題召開開發區LED光電產業園項目建設推進會,聽取了泰源光電專案建設情況以及新增坩堝、MOCVD項目彙報。許步健要求各部門高度重視,全力推進專案,做到“特事特辦,急事急辦”,把泰源光電打造成落戶快、投產快、建設好的示範工程。

在會上,泰源光電董事長介紹了坩堝、MOCVD專案情況,韓方技術專家金英鎬教授對LED生產和製作過程、67片MOCVD機設備、PSS設備進行了專業分析,泰源光電坩堝項目技術專家樊小剛就項目進行了補充。

就下一步如何加快專案推進,許步健要求各部門要高度統一思想,全力推進專案,做到“特事特辦”、“急事急辦”;各部門要全力加快項目推進的各個環節節奏,排出工作計畫,提出項目推進時間節點、明確責任人;各部門要以積極、快速的態度對土地、規劃手續進行協調推進,要把泰源光電打造成落戶快、投產快、建設好、幫辦服務示範工程;專案的每個階段由光電產業園領導小組總結,專案推進辦配合,將各部門的服務態度和效果每週向開發區黨工委、管委會彙報一次,每半個月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報告一次。

市發改委、環保局、科技局、海關、國檢以及開發區相關部門負責人了參加會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