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優勢中標國家LED財政補貼專案

近日,財政部經濟建設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資源節約和環境保護司、科學技術部高新技術發展及產業化司(下面統稱為國家三部委)公佈了2012/2013年度半導體照明產品財政補貼推廣專案中標入圍結果公告,洲明科技以室外照明產品綜合評比第三和室內LED照明產品綜合評比第一的好成績,優勢中標。

此次公佈主要為室外照明產品——LED路燈、LED隧道燈和室內照明產品——LED筒燈、反射型自鎮流LED燈共四類半導體照明產品招標專案名單,每個專案均有25家中國一流的照明業入圍競標,而洲明科技的LED路燈、LED隧道燈、 LED筒燈及LED PAR燈均在所有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其中LED筒燈更是以綜合評分第一的成績名列榜首。

據悉,洲明科技共有10款產品入圍了招標名單,其中LED路燈產品具有高光效的特點。洲明所使用的一次配光技術,比使用二次配光技術減少7%的光損失,並且產品溫升低至21℃,在環境溫度為30℃的情況下,結溫低於65 ℃,穩定性好。而這次綜合評比排名第一的LED筒燈產品則採用嵌入式設計,光效高達80Lm/W,顯指高達85,功率因數為0.95,同時採用高導熱率鋁制外殼,散熱效果極佳,如此顯著的性能優勢,使得它成為當之無愧的評比冠軍!

眾所周知,洲明科技以LED顯示幕產品起家,2007年才開始涉足LED照明領域,然而照明的發展卻突飛猛進。洲明的LED路燈產品在大陸首個通過美國UL認證,同時洲明也是全球範圍內第一個通過了澳洲AS/NZ251158.6標準測試的生產廠家。正是憑藉著高品質和高性價比的優勢,洲明科技的LED照明產品得以成功進入馬來西亞,澳洲政府的產品採購名錄。在大陸,洲明LED照明產品成功應用于深圳市民中心、四川雙流縣川藏高速、廣深高速及仁恒置地(上海)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等多個重點工程項目。

洲明科技室內外照明產品雙雙中標2012/2013年度半導體照明產品財政補貼推廣專案,是繼洲明全系列照明產品通過廣東省標杆體系認證之後的又一大振奮人心的喜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