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媒體日在惠州成功舉辦,助力推進廣東省LED公共照明普及

科技突破,銳意開拓,助力推進廣東省LED公共照明普及

惠州科銳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隆重舉辦科銳媒體日活動,向出席的媒體介紹了科銳在廣東省人民政府、惠州市人民政府、惠州仲愷高新區等各級政府關懷和支持下的發展情況及重要成果,並邀請參觀LED晶元及封裝先進生產線。惠州科銳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作為廣東省LED產業重要成員之一,將始終堅持響應政府號召,通過創新技術實現經濟增長,助力加快轉型升級,並與廣東省企業、科研院校緊密合作,共同提升廣東LED產業技術水準,共同為廣東省三年內普及 LED公共照明的目標做出貢獻。

惠州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瑛女士,惠州仲愷高新區區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楊鵬飛先生,惠州仲愷高新區區委常委、管委會副主任扈偉先生,科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仕義先生,科銳中國區總經理劉二壯博士等領導和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

惠州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瑛女士指出,惠州市委、市政府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搶抓《珠三角規劃綱要》實施和深莞惠一體化發展帶來的新機遇,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加快產業轉型升級,積極發展現代工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尤其在LED產業發展方面,積極打造LED產業聯盟,加快LED公共技術平台建設,全力建設廣東省LED綠色照明示範城市。作為全球LED產業的領軍企業,科銳落戶惠州以來,不斷創新技術,深化產學研合作交流,在推動國家重大創新資源與惠州市LED產業對接,共同提升LED產業水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並取得了顯著成效。當前,LED產業迎來了新一輪發展機遇。省委、省政府已明確將LED產業列為重點培育發展的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惠州市於今年6月出台了《關於推進LED產業發展的實施意見》,為惠州LED產業發展注入強心劑。希望科銳搶抓機遇,乘勢而上,進一步提高自主研發能力,積極搶佔市場先機,為全市LED產業發展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惠州市將一如既往支持企業發展,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為企業創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惠州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瑛與廣東媒體一行參觀惠州科銳先進LED生產線

科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仕義先生在致辭中強調,科銳堅持“科技突破,銳意開拓”,研發水平不斷突破技術極限,量產產品不斷智造雙倍價值。科銳力爭代表LED照明前進方向,引領照明變革;科銳力爭代表LED器件發展的高度,即高亮度、高顯色性、高光色一致性;科銳力爭代表LED人的歷史責任,讓創新發生,讓綠色照明照遍世界。“科銳芯,中國情”是科銳在中國的核心發展戰略,科銳將國際LED先進技術帶到中國,大力培養本地人才,建立國際化的團隊,推動中國LED產業發展。

科銳中國區總經理劉二壯博士在報告中表示,科銳積極響應廣東省人民政府和惠州市人民政府號召,於國際知名LED企業中率先在中國建設LED晶元重要項目,進一步整合科銳的LED產業鏈,極大地提升LED產能,應對全球LED市場發展需求。在廣東省人民政府、惠州市人民政府、惠州仲愷高新區領導的關懷下,惠州科銳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發展迅速並實現逆勢增長,2012上半年實現銷售收入同比增長15%,核心襯底技術、關鍵晶元製程、創新封裝平台、先進工藝生產是實現這一增長的關鍵。領先科技實現轉型升級。惠州科銳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目前已經製造提供科銳全球絕大多數的LED封裝器件,科銳產品由廣東省走向世界,努力為實現廣東省政府提出的2012 建成全球LED封裝中心目標做出貢獻。

科銳致力於吸引國際一流的人才,在惠州建設具有國際一流水準的研發和製造團隊,培養LED專業人才,同時大力推行人才本地化,目前已有2500多名超過科銳全球50%的員工都工作生活在惠州,幫助解決制約廣東LED產業的關鍵因素。科銳與廣東企業與科研院校密切合作,深化產學研相結合,推動863、973計劃等國家重大創新資源與廣東LED產業對接,共同提升廣東LED產業技術水準。科銳將始終積極貫徹落實廣東省各級政府指示和精神,憑借其深厚的技術、人才、管理以及資金儲備,助力推進廣東省 LED 公共照明普及。


 
科銳中國區總經理劉二壯強調科銳響應政府號召,積极參与廣東省公共照明普及項目

“引領 LED 照明變革,淘汰低能效照明”是科銳的使命,科銳以實際行動,積極推動高效節能環保LED 產品在照明領域的應用。目前科銳量產的基於創新性 SC³ 技術平台的照明級產品可提供兩倍性價比,量產光效高達162 lm/W,顯著縮短投資回報周期,助力廣東省 EMC 模式的推廣。此外,科銳還在深圳率先推出了與美國總部同步的 TEMPO 測試服務,立足廣東,幫助高質量產品進入市場,為廣東省推廣應用高效節能綠色照明產品提供堅強保障。科銳將繼續深化“科銳芯,中國情”的發展戰略,實現“在惠州,為廣東!在廣東,為世界!”的美好願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