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宣布Acrich2 100lm/W LED模組量產

韓國首爾半導體是一家領先的LED製造商,已宣布其最新的Acrich2,AC LED模組具有100lm/W性能,並且當前可提供批量生產訂單。

Acrich2是一款能為照明設計師提供高功效、高功率因素及改善THD性能的光源。

傳統的固態照明解決方案,在設計調光性能時需要額外的元件和費用。Acrich2 解決方案可以在這些傳統的解決方案上至少節省2.00 美元費用。Acrich2交流模組還提供直流調光介面,使設計師可以輕鬆設計新的調光功能,例如觸摸感測器和WIFI控制調光。

Acrich2通過提高到高達0.99的功率因子而更加節約電力成本。傳統的LED 照明產品具有較低的功率因子,通常功率因子低至0.5,功率因子主要範圍集中在0.70-0.80。具有高功率因子的首爾半導體Acrich2 AC LED 模組更加省電。

首爾半導體10年來一直致力於高集成元件的研發,作為這項研究的成果, Acrich採用高集成元件技術設計並且能在直流和交流電下運行,而且為寬電壓設置。
 
AC 4W至16W Acrich2 模組現已上市,生產線開始量產並且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定製模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