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花都區LED照明技術創新聯盟正式成立

日前,廣州市花都區半導體照明技術創新聯盟經花都區科技和信息化局批准正式成立。花都區16家LED企業作為聯盟發起人單位,在花都區科技和信息化局召開了成立大會。

在成立大會上籤署了聯盟發起人協議,發起人單位作為聯盟第一屆理事會成員,討論通過了聯盟章程,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長單位、副理事長單位、第一屆名譽理事長、戰略顧問委員會主任、學術專家委員會主任。

花都區科技和信息化局科長何衛寧在會議上宣讀聯盟成立的批複文件,對聯盟成立表示祝賀,並表示政府將大力支持聯盟工作,希望聯盟儘快開展花都區LED產業調研、技術服務等活動,為LED產業政策決策提供支持,為企業的產品應用推廣、產學研合作等提供技術和人才支持,促進成員間的交流與合作,將花都區半導體照明產業做大做強。

據悉,花都區是廣州市LED照明產業的集聚地,在廣東省LED照明產業封裝和應用方面具有相當的優勢,產業整體實力較強。為了更好地依靠政府部門和花都區企業集群等多方力量,大力開展產學研合作,進一步提升產品水平和企業自主創新研發能力,以應對當前日益劇烈的市場競爭,推動產業發展,中山大學半導體照明系統研究中心、廣州市鴻利光電(30021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熠芯節能服務有限公司等科研機構及花都LED製造企業、LED服務機構等聯合花都區LED企業發起成立了花都區半導體照明技術創新聯盟。

聯盟成立以後,近期將集中開展花都區LED產業應用現狀調研,協助花都區貫徹落實廣東省政府今年5月28日關於廣東省全面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的會議精神,推動LED照明產品應用工程實施。此外,聯盟還將為花都區LED企業開展LED標桿體系咨詢、技術培訓,組織企業參會參展,進行花都LED企業、產品及品牌宣傳等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