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00家LED企業將亮相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

從古鎮鎮政府獲悉,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暨LED應用展將於10月18日至21日舉行,據介紹,本屆展會將與古鎮“燈都十周年”系列慶典相結合,進一步打造全球照明產業中心,加快推動古鎮燈飾產業轉型升級發展。

將辦國際照明燈飾大賽

目前展會展館前期維護工作已經全面開展,商家進場布展的大幕即將拉開。據了解,本屆燈博會展覽面積合共40000平方米,設展位2269個。截至2012年10月8日止,共有參展企業594家,租出展位2269個,完成招展進度100%。

本屆燈博會還將舉辦中國國際照明燈具設計大賽,該大賽是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主辦的高規格大型賽事,共收到來自全國的400多件頂尖作品,其中來自清華大學、浙江大學等高等學府的就有300多件,大賽是一次精品創意的大聚會。燈博會期間,中國國際照明燈具設計大賽的評委將來到古鎮開展入圍作品評選活動,第一輪評選出來的優秀作品將在展館有專門的區域做展示,評選結果20日公布。

22家企業可用“古鎮燈飾”商標

本屆燈博會還將舉行“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廣東燈飾國際採購中心”及“優秀參展商”等授牌儀式,現已進入公示階段的2012年第二批“優質標誌”使用企業也將在開幕式上進行授牌。加上第一批企業,古鎮已有22家企業成為古鎮優質標誌的使用者。

早在2000年古鎮就註冊了“古鎮燈飾”商標,2006年已獲得廣東省著名商標稱號,並將申請國家馳名商標。

2010年起,古鎮開始大力開展商標的推廣工作,每年鎮政府撥出500萬元,設立品牌推廣專項資金。一定三年,專款專用。目標是于未來5年在全國開30家“古鎮燈飾”專賣商場。同時還出台了《古鎮鎮優質標誌商標推廣使用管理辦法及其實施細則》,把“古鎮燈飾”商標作為古鎮鎮優質標誌的方式授權給管理規範、產品質量過硬的企業使用。

據了解,優質標誌適用於在工商部門登記註冊的所有古鎮鎮內生產、經營企業,產品包括電光源、燈具燈飾、照明電器附件。

第二批11家准用企業包括東方燈飾、萊亞照明、威耐仕燈飾、文聯燈飾、華邦燈飾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