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飛利浦家居照明室內設計大賽徵集

2012年9月21日,由世界家居照明領導者飛利浦照明舉辦的“光,創見家的感動——2012飛利浦家居照明室內設計大賽”正式啟動。截至目前,大賽已經接受報名作品近千件;這些參賽作品充分展示創新、節能、人性化特點的家居照明設計方案,拓展家居照明設計的靈性空間,描繪未來發展趨勢的想像藍圖,透過燈光創見家的感動。

據悉,為了鼓勵更廣泛的參與,本次大賽設立了豐厚的獎勵機制。“2012飛利浦家居照明室內設計大賽”旨在挖掘中國最具創意的室內家居照明設計力量,激勵青年新銳設計師在未來家居照明發展空間中的大膽探索和智慧交集。繼2011年第一屆大賽成功舉辦以來,其已經成為行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家居照明設計賽事和創意交流平臺。

為了確保賽事的權威性和專業性,本屆大賽擁有強大的評審陣容,邀請到了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總顧問總建築師饒良修、國際著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國際著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師林偉而、CIID副理事長沈立東和飛利浦照明中國高級設計總監姚夢明擔任大賽評委。

另悉,與本次設計師大賽相得益彰的活動“2012飛利浦光,創見家的感動——未來家居照明趨勢主題論壇”也在如火如荼地展開,論壇走進上海同濟大學、武漢大學、深圳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四川大學等國內知名學府,吸引更多前沿性的設計界領袖和年輕的設計力量參與對話,共同探尋未來家居照明的發展方向。對此,飛利浦照明大中華區高級市場總監余泳濤先生表示:“飛利浦2012年家居照明室內設計系列活動,將從人文、技術、應用等諸多方面360度詮釋家居、人和燈光三者之間的聯繫,形成對設計師的全方位引領與幫助,激發其釋放無限靈感,共同用光繪製出未來家居照明的美好藍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