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參與亞洲最大燈飾盛會 為台灣LED產業驚豔佈局

ALT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即將於2012年10月27至30日參加亞洲照明最大盛會-香港國際秋燈展,主辦單位預估現場將湧入五萬人次的買家;ALT將於會展期間,率先呈現高品質LED『黃金逼真』的完美應用,推出各項照明產品,為台灣LED產業驚豔佈局。

獨家商品進化再升級 創造LED照明新契機

ALT將於香港國際秋燈展正式發表2012年第四季全新LED照明產品,最特別的在於獨創進化系列之產品;首創搭載XT-E 2200K低色溫晶片系列產品,完美營造高雅尊貴的黃金氛圍;及CRI高達98之冷白光系列商品,細膩呈現逼真生動的真實色澤,為LED產業,增添全新的驚豔應用,引領照明產業進入嶄新的未來。

躍向LED全民驚豔時代

高功率LED領導廠商ALT今日宣佈,因應LED照明全民化的快速來臨,將於2012香港國際秋燈展期間舉辦「一元特賣專案」,特針對ALT屢獲國際大奬之熱銷ALTLED照明產品—Aurora MR16,推出「一元美金」超低驚豔價,讓與會廠商搶先體驗ALTLED照明所帶來的安全、穩定與節能效果,預計活動將掀起一波熱烈的廠商參與,共同迎接LED全民化時代的來臨!而特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世界環境保護組織,以實踐『節能地球、環保未來』之宗旨。

ALT實現LED極致品質

ALT執行長梁見國表示,『挑戰不可能』是ALT不斷努力的目標;實現民眾對於LED的節能需求,推出高功率、高效能、低光衰並兼具美感之全系列產品,一直是ALT的使命;此次藉由香港秋燈展之機會,除展出領先業界之高競爭力ALTLED產品外,特推出多項符合嚴格應用要求之標竿產品,包括通過最高等級IP68測試,擁有絕佳防塵、防水功能之室內外照明產品,符合高規格安全標準可適於煉/儲油廠、礦坑、加油站等高危險場所之防爆燈,或者是可使用於零下40度嚴寒地帶之單邊通電日光燈管。透過越來越多極限標準的超越,ALT逐一實現LED照明多面向的不可能任務,滿足不同市場對於LED照明之期望與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