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電跌停 內部五高管趁機增持62.14萬股

在股價慘遭跌停之後,三安光電的高管們按耐不住內心的衝動,又開始逢低掃貨,五位高管斥資逾700萬元增持了自家的股票。

三安光電12月4日晚公告,公司接到闞宏柱等5名董事、高級管理人員通知,其通過上交所證券交易系統買入了三安光電的股票。其中,董事闞宏柱買入17.37萬股,董事、常務副總經理韋大曼買入13.90萬股,財務總監黃智俊買入10.46萬股,副總經理林海買入10萬股,副總經理郭志剛買入10.41萬股。

上述五人共增持62.14萬股,增持價格區間為11.16元-11.51元人民幣(下同),共斥資逾700萬元。上述公司董事、高管均表示,買入公司股票屬個人行為,基於看好公司目前發展狀況和未來持續發展,所購股份將按有關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進行鎖定。

12月3日,大盤繼續下探,並創出四年來新低。三安光電全天低開低走,尾盤被砸在跌停板上,股價也創出7個月新低。當日龍虎榜資料顯示,包括7家“機構專用”席位以及“海通證券公司總部”、“國信證券客戶資產管理部”等9家機構加入了當天的廝殺。

而12月4日,三安光電在大宗交易平臺上又成為關注對象。當天以11.49元的價格成交了2008.5萬股,成交額為2.3億元。買入席位是海通證券深圳華富路營業部,賣出席位是中信建投證券北京市東直門南大街證券營業部。

機構、遊資、高管輪番上場,三安光電再度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其中高管自掏腰包增持或許有為公司增發保駕的意圖。三安光電正策劃新一輪融資方案,擬公開增發募集資金不超過63億元,然而股價並不給力,於是2011年10月24日,上述高管開始挺身而出,買入自家股票。2011年12月14日,高管們繼續加倉,如今再度加倉後,闞宏柱目前持股70.26萬股,韋大曼持股35.55萬股;黃智俊持股31.10萬股;林海持股25萬股;郭志剛持股25.82萬股。

基本面上來看,由於LED行業產能過剩的影響,三安光電業績不如人意,前三季度實現淨利潤6.67億元,其中計入當期損益的政府補助就為3.3億元,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為4.04億元,同比下滑12.5%。公司前三季度經營活動現金流也由去年同期6.36億元惡化至-2.27億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