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外電聯播:飛利浦關閉巴思工廠,歐司朗分拆上市

飛利浦計劃關閉巴思市工廠
飛利浦在英國巴思市的工廠在12月5日召開會議宣布,計劃于2013年年底前關閉該廠,預計將有280名員工失業。據該公司新聞發言人Silvie Casanova介紹,飛利浦在當地的工廠主要是以生產高強度放電照明產品為主,技術遠遠落後于更加高效節能,且應用領域廣泛的LED照明。該廠的傳統照明市場因需求受到LED技術的衝擊而逐漸下降,最終選擇關閉。


對於即將被辭退的280名員工,飛利浦將與當地的政府部門合作,幫助他們尋求新的就業機會。

西門子分拆上市歐司朗80.5%股份
西門子宣布分拆上市歐司朗80.5%股份的計劃。而該計劃的通過,需要獲得西門子年度股東會議(2013年1月23日舉行)至少四分之三選民的批准。拆分后,西門子將保持在歐司朗公司近20%的股份,其中包括17%的股份份額和西門子養老金信托持有的2.5%股份。

歐司朗未來將投資百萬歐元在中國江蘇的LED封裝工廠,該公司負責人表示,江蘇新廠目前在最後完成階段,將有1700名員工為中國甚至整個亞洲地區提供LED重要產品部件。預計,在未來五年內,該區域的產值約佔到全球通用照明市場的一半。

GE照明點亮美國國家聖誕樹
從1923年12月的聖誕節開始,華盛頓就有點亮美國國家聖誕樹的習俗。今年的聖誕節,GE照明將利用新興的LED照明技術裝點國家聖誕樹。這也是GE照明第50次點亮聖誕樹。


當聖誕樹點亮時,它將與成千上萬的LED燈,包括450盞LED燈和120盞星形的LED裝飾品共同閃耀。

此外,GE照明還將點亮環繞在聖誕樹周圍的57棵小樹,以此象徵美國57個州。每棵小樹將發出紅、綠、白各種顏色的光線與國家聖誕樹相互輝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