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照明行業創建新聯盟LightingEurope

12月5日,歐洲照明行業的兩個組織--ELC和CELMA在布魯塞爾合併形成新的組織,名為LightingEurope。LightingEurope組織致力於代表歐洲照明行業的利益,處理LED產生的革新問題。這個新機構自詡為"歐洲照明行業之聲",它將代表歐洲許多國家照明協會以及各型各類的歐洲照明企業。

ELC是歐洲燈泡製造商聯盟,CELMA是歐洲燈具協會。未來,LightingEurope將取代這兩個組織。

過去幾年,ELC和CELMA一直密切合作,統一為歐洲照明行業立場。LightingEurope說,"引入LED照明后,照明技術和生產方法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革,LightingEurope將抓住機遇、迎接挑戰。"

該組織在引導歐洲及全球照明未來的同時,還致力於成為行業發展和交流的平台。LightingEurope的創始成員包括12個當前ELC成員的8個,如熟悉的GE、Havells Sylvania、Osram、Philips和Toshiba,以及Panasonic和Zumtobel。許多CELMA現有成員也將加入LightingEurope。

LightingEurope創始成員包括以下:

  AFLE

  AGID

  AGORIA

  ANFALUM

  ASSIL

  ASSOLUCE

  Aura Light

  Belysningsbranschen

  BLV Licht-und Vakuumtechnik GmbH

  FEEI

  GE Lighting

  GIL

  Havells Sylvania Europe Ltd.

  IGNES

  NLA

  NMB Minnebea GmbH

  OSRAM AG

  Panasonic Lighting Europe

  Philips Lighting

  Pol-lighting

  PZPO

  Syndicat de l'Eclairage

  The Light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TOSHIBA Europe GmbH

  Venture Lighting Europe Ltd.

  ZUMTOBEL AG

  ZVEI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