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市場景氣度持續回升,三安重拾蕪湖光電產業化項目

毫無徵兆之下,三安光電股價連續三天漲幅超過20%的異常波動引起了監管層關注,公司為此“被動”澄清聲明:擬籌劃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方案,並適時啟動蕪湖光電產業化(二期)項目。而這一表態距離公司終止籌劃上述項目僅僅過去兩個月。

5月15日、16日、17日,三安光電股價連續三個交易日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由此依照交易所規定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公司在公告中稱,公司控股股東確認,未來三個月內,公司不存在其他重大資產重組、收購等影響公司股價的事項。

相較於上述平淡表述,公告中還透露了一個更為關鍵的資訊:當前,證券市場環境及行業發展環境均有所好轉,公司擬籌劃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方案,適時啟動安徽三安光電有限公司蕪湖光電產業化(二期)項目。該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資金事項尚在籌劃之中,尚需公司董事會、股東大會審議藉由及中國證監會核准。該事項能否實施具有不確定性。

顯然,三安光電股價飆升後,才“被動”披露了上述情況。一個值得關注的細節是,上交所龍虎榜資訊顯示,5月15日有四家機構席位共計買入約1.7億元公司股份。

更為蹊蹺的是,就在兩個月前,公司剛終止蕪湖光電產業化(二期)項目。

回頭來看,3月份剛剛決定終止蕪湖光電產業化二期項目,給出的理由是因市場環境發生了變化,而如今公司給出的理由卻是行業發展環境有所好轉。如此反覆,頗值得玩味。

需指出的是,在今年2、3月份已有多家券商指出,今年以來終端需求恢復,LED市場景氣度持續回升,拐點逐漸確定。

 

來源:現代快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