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5.49億收購美電源廠Power Innovations

為了強化在不斷電系統整合的優勢,光寶科董事會通過,將以1830萬美元(約5.49億元台幣)收購美國電源廠Power Innovations全部股權,預計在今年底完成此項收購案,強化光寶科在高階、大型電源方案的布局。

光寶指出,Power Innovations成立於1997年,主要業務為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不斷電系統)的設計與整合,應用領域包括軍事、航空、石油鑽探、交通運輸和醫療等特殊工業用。據了解,Power Innovations屬於利基型公司,全公司員工約50人,主要生產防風、防水、防震、防酸蝕等高階備用電源及不斷電系統。

光寶集團總裁陳廣中表示,透過本次收購案,除了能取得該公司在軍事及工業高端等級的產品及整合方案,更可提升光寶科在雲端應用市場的系統整合能力。陳廣中指出,電源事業群今年受惠於雲端應用全球市場需求成長,佔集團營收比重已從去年的10%,提高到今年上半年的15%左右。
光寶科表示,今年營收成長動能將在相機模組、LED光電產品及雲端伺服器電源供應器。而惠普(HP)及英特爾(intel) 去年下半年宣布將共同合作開發全球最省電的資料中心,據了解,光寶科將提供該專案完整的電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包括資料中心設備、機櫃電源,直流式不斷電系統等產品,也讓光寶科決定要加強在高階電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能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