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有Philips Hue LED燈的Photon Pod亮相倫敦設計節[譯]

LEDinside譯  主要研究照明和健康之間聯繫的光子項目在9月16-22日舉行的倫敦設計節上公開展出,光子項目由牛津大學和玻璃工程公司Cantifix共同發起。研究人員已經構建一個玻璃光子吊艙(Photon Pod)的生活空間,配有多種顏色可調的照明系統,包括作為桌面燈具安裝的Philips HUE LED燈。

玻璃吊艙將允許公眾參與實驗,將根據不同的固態照明(SSL)方案來表徵警覺水平和放鬆程度。Philips HUE燈只是幾個安裝在吊艙中的LED照明產品之一,如下圖所示。


「瞭解人們在不同光線環境的感受意味著應用不同方式的設計燈光與自然光進行協調,造福人類,當他們在家裡,在工作場合和其他任何地方,在任何時間。」 建築師和負責光子項目pod概念和實施的設計師Brent Richards說,「Philips Hue不僅僅是一盞可以進行情緒設置的燈,利用動態照明,我們能做到的更多,正如光子項目將顯示的一樣。」

「Philips Hue讓我們剛剛開始瞭解數字照明將帶來無限的創意空間,」 飛利浦首席設計官Sean Carney表示。「當我們對光的生理和心理效應有了新的瞭解,可編程數字光源,如Hue將允許我們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意義的方式來運用光。無論是通過模擬日光還是實現更深刻的東西來支持我們的身體自身的自然平衡,都可以促進健康。」

光子項目始於2009年,其研究結果在倫敦設計節舉行的光子研討會上發表。倫敦設計節後,研究人員將Photon Pod轉移到牛津大學,300名參與者將會在那裡體驗到研究人員所謂的「玻璃下的生活」,並協助數據採集。(責編:Nicole)

轉載請註明  LEDinsid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