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研發新型太陽能LED燈,以提高雞蛋產量[譯]

LEDinside譯 據悉,三名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研究人員發明了一種採用LED的低成本高效益方式來提高發展中國家的糧食產量。這項發明並不涉及作物生產,而是家禽。他們在一個小雞窩裡安裝太陽能LED燈來延長冬季裡的日照時間並提高一隻母雞的產蛋量。該項目旨在創建可靠的營養食物供應。這三人組自稱是Henlight,將於9月18日前往柏林,作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五個團隊之一參加Thought For Food (TFF)2013年全球挑戰賽總決賽,爭奪投資資金。

三個團隊成員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現任僱員,其中兩個是校友。 Emily Sin是鳥類科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負責審查環境和農業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信息中心農產品原材料的可持續採購;Edward Silva是國際農業發展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是管理研究生院的可持續亞博科技創新中心的協調員;Lorena Galvan是俄勒岡大學的畢業生,現任Central Valley Scholars Program實習和就業指導中心的項目協調員。

「鑑於家禽的優點:繁殖迅速,高飼料-肉轉化率,豐富的飲食需求,採購和管理成本低。」  Sin說, 「與任何其他類型的畜牧業生產相比,從農村小農到城市房主再到家禽業巨頭,更多人能夠參與到家禽業。」

團隊研發的小太陽能燈是幾年前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國際能源技術項目組的研究人員開發的原型燈的修改版本。2012年夏天,畢業後,Silva和他的同事在家裡通過試點測試啟動了原始的原型。從那以後,這款燈被改進用於家禽業務,它可以用來刺激雞下更多的蛋,即使在一年中的白天較短的日子。 Silva指出,這個過程已經在大規模的,全球性的雞蛋生產中取得成功。

「我們的貢獻就是研發一個經濟實惠的和適當的光源,讓這些技術可被小規模農戶採用,這是農業創新取得成功的至關重要的因素。」  Silva說。他成長在加州中央谷的一個小農場。

「Henlight將增加單隻雞的價值,通過維持自然日照時間較短的季節的穩產,並最終提高小農的農場糧食供應狀態,」他說。

「相比在日照時間較短期間不使用補充照明的情況下,農民可以收穫高出大約40%至80%的雞蛋,」 Silva表示,「就10只的飼養規模而言,這可能意味著在秋冬季每週可多產40個雞蛋。」(譯:Flora,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