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ga參考NEMA的LED驅動器調光標準,標明安全要求[譯]

 Zhaga聯盟已經宣佈,現在它將要求包括Zhaga稱之為集成控制設備的驅動器在內的可調光LED光引擎符合NEMA SSL 7A-2013舍相調光標準。此外,Zhaga已經指出,生產可鑲嵌的或現場可更換的光引擎的製造商需要遵守最新的UL 8753/ULC-S8753安全標準。

在支援調光的情況下,Zhaga聯盟添加了對NEMA(美國電氣製造商協會)調光標準的第2冊和第8冊的引用,它定義了集成驅動器可鑲嵌筒燈模組標準。這些引用也將被納入未來適用於固態照明(SSL)模組集成控制設備的書籍當中。

SSL 7A-2013解釋了當一個或多個光引擎連接到一個舍相調光器時,驅動器是如何工作的,有時也被稱為前沿調光器。“固態照明舍相調光:基本相容性”標準是2013年4月出版,是與Zhaga等共同制定的。

“LED光引擎和控制器之間的標準化相容性是至關重要的,”Ethan Bier說,Zhaga成員之一路創電子公司的設計和開發領導者。“然而,這樣標準的制定超出了Zhaga的範圍,因此,Zhaga很高興能與NEMA一起制定SSL 7A,並祝賀NEMA成功出版此標準。”

安全標準

至於安全問題,UL(美國保險商實驗室)認為建立涉及可現場更換的LED模組的標準是有必要的。UL和加拿大UL聯合公佈了統一的UL 8753/ULC-S8753安全標準,涵蓋可現場更換光引擎,如Zhaga圖書2,6,8中所提及的。

Zhaga不會正式在其書籍中引用此安全標準。但該組織已在其網站上發表了一份說明,清楚地表明UL標準適用於一些書籍中納入的產品和製造商需要對其進行是否符合安全標準的這類產品。

UL也發表了UL 8754/ULC-S8754標準,此標準涉及LED光引擎和陣列的支架,底座和連接器。生產這些產品的製造商也應該遵循此安全標準。(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