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臻完善:歐司朗SYLVANIA升級LED照明產品組合[譯]

LEDinside譯 北美照明領導企業OSRAM SYLVANIA升級SYLVANIA ULTRA LED燈泡組合,提供更高的光效,為商業應用提供具有價格競爭力的LED燈泡和筒燈套件。白熾燈,鹵素燈和緊湊型螢光燈等傳統光源的使用壽命長,高效節能的替代品在不斷進行升級和更新,相比以前,光效提到10%至15%,消耗更少的能源,提供更好的光質量,更優的設計以及可調光功能。下一代ULTRA G25, PAR16, PAR20, PAR30LN, PAR38, PAR38 HO, MR16, BR30, BR40和R20 LED替換光源現在都有出售。T8商業級LED替代燈的更高光效版本將於明年年初推出,以滿足DLC的新要求。

「照明是企業的根本,歐司朗SYLVANIA ULTRA升級SYLVANIA ULTRA LED燈泡組合,朝著未來光源的發展方向前進」歐司朗SYLVANIA LED燈具產品組合經理Ellen Sizemore表示。「我們將繼續創新,而且應用了最新的研究和發展以改善我們龐大的LED產品線。」

「據我們瞭解,過渡到LED燈具的過程非常迅速,並給經銷商帶來了新的挑戰。」歐司朗SYLVANIA銷售副總裁Mark Corcoran說。「歐司朗致力於尋找解決方案,通過制定支持分銷客戶的相關政策以緩解這種轉變。我們還開發了新產品和展銷選擇,以推動產品銷售。」

對於其貿易夥伴,OSRAM SYLVANIA提供更多的展銷選擇,以幫助支持他們的合力營銷,如採樣產品包和銷售工具,以確定最佳的替代方案。整個ULTRA燈和ULTRA筒燈替代產品都有新的產品說明書,新推出的Ultra 25系列燈是專為酒店業設計的。歐司朗SYLVANIA也改進了其業務流程,增加庫存量,以縮短交貨時間,並已經更新了其退貨政策,庫存管理變得更容易。

SYLVANIA ULTRA LED燈具無預熱時間,即時全光輸出,色彩穩定。該產品是環境有益商品,不含汞,鉛及其他有害物質。(譯:Flora,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