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獲華盛頓都會區運輸局10年期照明合同[譯]

LEDinside譯 據悉,LED照明系統的全球領導者飛利浦最近獲得了華盛頓都會區運輸管理局(WMATA)10年期照明合同。將對WMATA的25個轉乘停車場的照明進行升級。此項改造工程將有1.3萬餘盞燈具被升級為創新的,定製設計的LED照明燈具,每年可減少68%或1500萬千瓦小時的能耗,並提供實時數據。飛利浦新的照明系統首開先河,不僅為WMATA的6.6萬名車庫客戶提供更亮和更安全的車庫環境,它還將減少1.1萬餘公噸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飛利浦將對此照明解決方案進行監測和維護,所需資金將通過節省能源成本獲得,無需前期資本成本。

25個如圖中的轉乘停車場將換裝飛利浦的LED照明解決方案。(圖片來源:PRNewsFoto/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

WMATA不斷尋找提高安全性和用戶體驗的方法,最近決定升級其老化的高壓鈉燈照明系統,採用飛利浦的創新LED系統。此外,預期節能系統的採用能減少的碳排放量相當於2,300輛汽車的釋放量或28萬棵樹10餘年從大氣中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此專案將使用飛利浦的G3燈。(圖片來源:PRNewsFoto/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

此外,飛利浦與WMATA密切合作,以便深刻理解其需求,將為每個車庫「量身定製」照明系統,以確保提供最佳的光照水平。這將確保WMATA的客戶在下班時間也能感到安全,然而監測確保在出現系統的相關問題時,能夠快速得到響應。由於飛利浦確保光線水平和提供解決方案的服務費用將來自節約能源,WMATA能夠在資本和經營預算不受長期影響的情況下升級他們的基礎設施。

由飛利浦得克薩斯州聖馬科斯工廠生產的產品是開放的,靈活的,可以與其他樓宇自動化系統結合使用。這項改造工程覆蓋了車庫的內部和外部照明,飛利浦最新的site-specific系統,G3和ECOFORM燈具都將被採用。每個車庫均採用最新的飛利浦LUXEON LED燈,以及模塊化設計,以滿足車庫的照明需要。自適應運動響應系統和創新的無線控制會在無人的情況下讓系統變暗,並且在人多時增強光亮度,以便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同時實現更多的能源節約。

「隨著數字照明系統的盛行,我們真的需要打破傳統的思維,留心軟件產業的服務和交付模式,以瞭解未來的照明,以及我們如何解決應用中的前期成本,」 飛利浦照明美洲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runo Biasiotta表示。「作為一個具有前瞻性思維的組織,WMATA從整體的角度來看待車庫解決方案,並與我們進行合作,通過節省能源成本來資助該改造工程。這個系統的好處之一是,可操作數據的實時訪問賦予了該系統「前瞻性」,通過實時監測和測量,讓地鐵不斷地調整以適應需求。」

飛利浦將負責整個安裝過程的管理,並在合同期限內對監控系統進行管理,確保系統處於最佳運行狀態,並作出必要的調整,幫助WMATA更好地服務客戶。(譯:Flora,責編: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