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霾神器:穿LED禮服閃成銀河系,阿肯將攜LED機器人玩炫

霧霾橫行但Fashion不能頹廢 做個發光體吧!

冬天本該是暖陽高照的季節,可是霧霾你還有完沒完!不過,不要打著只要霧霾在一天,我就孤單失望隨意糊弄過一天的節奏了,我們依然要有積極向上的時尚觀!更何況,如今科技時代到來,那些LED炫彩禮服,自帶電源和光源,一步解決了頹靡的霧霾氣氛。

發光高招: LED禮服閃成銀河系

 

如今想要成為焦點,已然不需要借助舞台炫彩的燈光,自帶電源和光源的禮服竟然成為了一種潮流。左上圖就是在2012年,兩位倫敦的設計師用2.4萬顆全彩LED燈設計出一件華麗禮服,這件服裝將超薄電路手工刺繡在一層絲綢上,全彩LED燈僅2.2mm厚,像紙一樣平,這使得這件禮服面料有一定的伸縮性,可以像正常面料那樣有光澤和流動感。而此去經年,時尚的腳步已經將這種材質運用到了極致,下面來看一下歐美明星們的演繹吧!

 

在台上野蠻的唱歌,表情再猙獰都沒什麼關係,因為你的觀眾除了更重視聽到歌聲之外,就是在看你衣服上的宇宙銀河系!如同強大的舞美效果一般,LED小禮服可以像萬花筒一樣,變色變花樣,站在台上不用更衣就能穿無數種款式。

 

水果姐與蕾哈娜從來都是時尚的前沿體驗者,所以這麼高級的嘗試自然不可能錯過。如同在身上點了螢光棒一樣的效果,尤其適合開演唱會。不過我們前衛的水果姐,已經把它定義為舞台以下也可以穿的衣服,紅毯著裝能擄獲許多快門和眼球。

阿肯將攜LED機器人玩炫

2014年1月17日,曾6次獲格萊美提名、美國當代歌壇最具影響力的嘻哈天王阿肯將二度到中國北京,在萬事達中心再次開啟「夜店狂歡派對」。

作為當今歌壇最擅長調動現場氣氛的歌手,阿肯此次帶來了「新花樣」,將邀請有名的「IbizaRobots」LED機器人團隊,踩著2米5的高蹺, 帶著全身的LED光電閃亮登台。他們能夠進行酷炫的DJ表演,通過手上發出動力十足的鐳射光做激光秀,還能運用乾冰槍和煙火技術製造震撼的舞台效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