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全新高密度離散式LED 性能優於業界

科銳公司(Cree, Inc) 推出了XLamp® XB-H LED系列新產品,是科銳高密度 (high-density, HD) 級LED元件中最光亮的離散式元件,在小型封裝中提供兼顧流明輸出和功效的突破性組合。XB-H LED擁有與XP-G2 LED相同的照明級性能,而尺寸則相應減小了50%。該系列以2.45 mm2封裝,在1.5A、25℃的條件下提供超過500流明的光通量。採用科銳的 XB-H LED元件,燈具設計便可使用和XB-D LED相同尺寸的腳位,以相同的功效提供高達三倍的光輸出。

XB-H是高密度級離散式LED元件中XQ-E LED系列的新型號,提供業界最高的光控因子(OCF),OCF是評量LED的尺寸和性能如何有益於定向照明應用的單位。高OCF 的LED能讓照明製造商提升任何照明設計的性能,創造出更小且更便宜的系統,並開發出以前無法實現的全新照明解決方案。

Light Engine公司供應鏈管理總監Roger Suen表示:「科銳是第一家能在這麼小的尺寸中達到此等性能的LED製造商。有了高OCF,XB-H LED能達到新的亮度和光控制性能水準,以提高設計的靈活性、提升性能並降低系統成本,同時又不會犧牲掉可靠性。」

新型XB-H LED採用科銳經驗證且具高可靠性的陶瓷封裝技術,能在高溫度和高電流下提供長時間的L70元件壽命。此外,XB-H LED還為科銳的XP LED系列提供能與大多數光學產品設計相容的特性,使照明製造商可充分利用現有的照明設計的光學系統,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科銳LED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Dave Emerso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那些願意採用離散式LED元件的製造商提供突破性的高密度性能。該系列以其小型封裝,在1W、25°C的條件下提供高達175每瓦流明的功效。XB-H LED為高功率的LED設立了新的性能標準,我們新型的高密度級離散式LED元件顯示了科銳的承諾,為客戶提供適合他們應用的最佳選擇。」

為了加快產品的上市時間,正在取得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的照明製造商可善用作為XP-G2下一代產品的XB-H LED的優勢,也就是說其能源之星的認證申請僅需要3000小時的LM-80資料,而非一般要求的6000小時。

XLamp XB-H LED元件具備2700K到8300K色溫特性,並提供70、80、85和90的顯色指數(CRI)選擇。以700mA、85°C分級,在5W、85°C的條件下,XB-H LED元件提供高達499流明的光通量。科銳現在已可提供該產品的樣品,並可以標準供貨週期提供量產產品。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網站www.cree.com/ocf。

照片來源:Cre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