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燿科技推Wing WiFi 無線控制智慧方案

2013年Google發佈台灣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由2012年32%提升到51% ,智慧型手機的多功能應用確實讓人類的生活便利許多。群燿科技在2010年即看準智慧型裝置這個市場的發展並且投入人力開發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範圍涵蓋 iOS與安卓二大作業系統,無線控制介面不論是IR紅外線,RF無線射頻還是WiFi無線控制的開發經驗已超過100多個案例。

群燿科技開發手持式光譜計時一向以「簡化」與「便利」使用族群為首要任務, 因此,2013年底將成熟的智慧裝置開發技術延伸到MK350光譜計產品,運用科技與智慧結合生活應用來擴大服務MK350系列產品的使用族群。

 

Wing WiFi 無線控制智慧方案為選購配件,主要以WiFi無線介面搭配手機應用程式遠端控制MK350光譜計。針對MK350N的選購配件中包含了Wing WiFi Adapter、8GB記憶卡、MK350N固定底座,還有uSPECTRUM光譜分析電腦軟體,如此超值與全方位的配件組合期許可以讓MK350光譜計 的使用者在各種使用環境下無往不利。

 

此配件組為MK350S Advanced 產品之標準配備

 

免費下載應用程式: http://www.uprtek.com/english/products_detail.asp?pid=161

進一步體驗無線控制MK350, 請到以下連結就近購買選購配件:http://www.uprtek.com/english/ContactUs_03.asp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