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Japan 2015搶先看 三展擴大規模舉辦

全球LED/OLED產業年度盛事Lighting Japan 2014,已於2014年初時於日本圓滿落幕。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正馬不停蹄地展開Lighting Japan 2015的籌備工作,展會架構已有了初步規劃。LEDinside搶先帶讀者掌握展會最新資訊概況。

Lighting Japan 2015的展期為2015年1月14日至16日,同樣是於日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且擴大規模舉辦。展會再度結合三展同時開催,包括「第七屆次世代照明技術展」(LED/ OLED Lighting Technology Expo)、「第五屆LED/OLED照明展」(LED/ OLED Light Expo),以及「第三屆東京設計照明展」(Design Lighting Tokyo),為全球相關產業廠商展示與推廣最新產品技術,提供最理想的商務平台。大會預估參展廠商可達410家、到訪的國際買家、專業人士的總人數將超過1.6萬人次。

三展主軸清晰 捕捉產業新趨勢

將在2015年舉辦的第七屆次世代照明技術展,目前大會依展品種類暫分為11大專區。分別是零組件/材料區、散熱解決方案區、電源供應器區、LED晶圓製造技術區、製造設備區、檢查/測試/試驗/評估設備區、照明裝置區、照明控制技術區、其他照明裝置區;另新增兩個特別展區,光學解決方案區和高亮度技術區。

有別於次世代照明技術展以產業技術為主,第五屆LED/OLED照明展則是聚焦於照明裝置設備。特別設置兩大專區涵蓋34種展品,分別是照明控制系統區,以及施工機材與設備技術區。

至於第三屆東京設計照明展,主要展出最新的照明設計,激發LED/OLED照明無數創新可能。目前主辦單位尚未公布將有哪些特別企畫,會否如上一屆延續「BRIDGE」、「NEXT LIGHTING」和「PROTO LIGHTING」展區,或新增其他專區,需待進一步規劃。但LEDinside預估,屆時針對市場上熱門,或有商業價值、有品味的設計方向,應該屆時會是重點,可以瞧瞧未來商用LED照明、酒店照明與公共空間規劃下的LED照明新體驗。

此外,有關Lighting Japan 2015三大展的論壇活動、主題規劃、參展名單等資訊,則有待日本主辦方公布最新消息。

(文/Angelaya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