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檯燈結合iphone 瞬間變身掃瞄機

(譯 / LEDinside Carina)

隨著科技進步,一般生活用品也越來越多功能性,日本PFU公司發佈具有新創意的LED檯燈「SnapLite」,它不只是一款LED檯燈,還可結合iphone與專屬APP變成高性能掃描機使用。

 

圖片來源:SnapLite 官網

 

SnapLite的外觀與普通LED檯燈差不多,平時可作為檯燈使用,並安裝專屬APP與藍牙連接,可在暖色系與冷色系之間切換,並提供5個亮度選擇。

 

圖片來源:SnapLite 官網  

 

此外,SnapLite的另一項功能是可以透過iphone手機掃描文件與物品,平常用手機拍照作為掃描檔常常會遇到手震、影子、光源不夠等問題。 此時你只要打開SnapLite專屬APP,接著把iphone放置在檯燈上方,SnapLite就可照亮檯面,自動以最大亮度打開並進入拍攝模式,並觸摸支架上的松鼠標誌即可拍照。

 

圖片來源:SnapLite 官網  

 

檯燈會以雷射顯示拍照範圍,可拍照範圍為A4紙張大小;除了平整的紙張外,專用App還提供自動分割、自動調整照片傾斜度、自動合併等功能, 讓使用者的掃描物品就算隨意擺放、多個一起擺放也都可以,省去麻煩的後製步驟。另外,SnapLite也可將A4紙張分兩次拍攝,並自動檢測與合併成為一張照片。

 

圖片來源:SnapLite 官網  

 

SnapLite的建議零售價為1.28萬日幣,並於2014年5月28日開始銷售;對應機種為iPhone 5、5s、5c,對應OS為iOS 6.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