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雙LED閃光燈模組照曝光 外觀改圓形設計

文/Angela Yang

蘋果(Apple)新品一直是眾人追逐的焦點,下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6的消息也從未退燒,從外觀、規格、材質到功能等無不令人關注,加上網路屢傳「間諜照」,更加深眾人的好奇心。目前又有最新消息指出,iPhone6將延續iPhone5s所採用的True Tone雙LED閃光燈,但不同於iPhone5s閃光燈外觀以橢圓形呈現,iPhone6閃光燈外觀將改採圓形設計。

iPhone5s採用True Tone閃光燈,雙LED並排,外形以橢圓呈現。
Photo Credit: Apple官網

根據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報導,以及當中曝光的iPhone6閃光燈模組照顯示,iPhone6有望繼續採用iPhone5s所使用的True Tone雙LED閃光燈,同樣由白光與黃光雙色LED組成。不過外形上將再度突破,一改iPhone5s雙LED並排的橢圓外形,iPhone6的閃光燈外觀將採圓形設計,相機也可能採用光學與電子防震技術。

True Tone雙LED閃光燈由iPhone5s率先採用,iSight鏡頭會在使用者啟動閃光燈拍照時,運用軟體演算評估色溫、調節白平衡,並支援超過1000種色溫組合。

謠傳iPhone6 閃光燈模組
Photo Credit: nowhereelse.fr

此外,根據全球市場研調機構TrendForce表示,預估新一代iPhone 4.7吋與5.5吋,2014年底總出貨量為7,500萬台或以下,其中5.5吋的生產難度較高,僅占總出貨量約兩成。而最終出貨表現,仍需觀察關鍵零組件能否正常供貨,以及組裝廠良率是否穩定。隨著蘋果發表會即將於2014年9月9日舉行,有關iPhone6的一切也將真相大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