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環保局補助1千萬 汰換公寓照明

為提昇公寓大廈能源使用效率,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編列「公寓大廈汰換公共區域省電照明設備補助」,從去年的500萬元提升到今年的1000萬元,並訂定「104年臺中市低碳公寓大廈省電照明設備補助執行計畫」,補助每個公寓大廈申請施作總金額的二分之一,最高補助金額上限為新臺幣3萬元。

 

 Geoffrey.landis via en.wikipedia


市府環保局長洪正中表示,補助公寓大廈更換的燈具必須是經濟部能源局認可的節能標章照明設備,如為LED設備(含燈具、燈管及燈泡)可免節能標章證明,但須具備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驗證登錄證書或符合CNS相關標準的測試報告,節能標章照明設備資訊可至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進行查詢。

環保局指出,設有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的住宅社區(包含住商大樓)都能提出申請,受理申請期間自今年3月11日至6月10日,提早送件者將予以退件,另因補助名額有限,補助額滿後即不再受理,環保局提醒各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及早備妥申請文件,於環保局開始受理申請後即可提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