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特獻:不走尋常路 玫瑰之外的LED禮物

【LEDinside訊】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傳統節日「七夕情人節」,情侶們在這天互送鮮花、巧克力或賀卡來表達愛意。但令人有點小驚訝的是,近些年節能環保的LED禮品成為了眾多情侶首選的互贈禮物。那麼接下來,請隨我們編輯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新奇且不失浪漫」的LED禮物吧。

可顯示手機消息提醒的LED智慧型戒指

這款產品的名稱為Smarty Ring,即智慧型戒指。據悉,Smarty Ring使用了防過敏不鏽鋼材質,寬13毫米,厚度為4毫米。LED屏幕鑲嵌在不鏽鋼裡面,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正常顯示。它透過藍牙4.0和智慧型手機建立連接,雖然內置的柔性電池僅有22mAh,但是足以續航24小時左右。當電量不足的時候,戒指會做出相應的提示,用戶需要無線充電插座進行充電。

Smarty Ring的功能包括,顯示來自電話、郵件、社交網絡的消息提醒;還能遠程控制手機;顯示時間。此外,該產品還能防水,當手機和戒指的距離超過30英呎(9米左右),Smarty Ring警報還會響起來,已達到防丟目的。此外,用戶還可以借助App來改變LED的亮度、蜂鳴器的音量、調整時區和時間,還有設置戒指的機身按鈕實現快速撥號。

LED海洋星空投影兩用檯燈

通常來說,用光芒模仿出緩緩波動著的海面或者星空、並投影到天花板上,以幫助人們舒緩生活和工作壓力,促進睡眠的投影燈在市場上已是常見,但設計師Kim Edo帶來的這款「Under The Sea」海洋/星空投影燈還是開闢出了新的創意。

這款燈具有全然不同以往投影機的極簡外觀,同時在擁有投影海洋/星空的功能下,在休息前的學習或工作中,還可以簡單的將LED燈帶翻轉一下,將它變為學習檯燈,一物兩用。

LED發光抱枕

設計師在抱枕中嵌入了許多的發光二極管燈,由於這種燈的能耗非常低,所以只需要用普通電池作為能源,就能夠保證盡情的來體會心動時刻,發光源為發光二極管電子燈,屬於冷光源,無輻射,無發熱,能耗小,安全環保,美觀時尚,的LED電子燈數量增加了,亮度足,可以看書,只需3節5號小電池,就正常可以發光1個月,如果連續發光,可以堅持到48個小時。

超浪漫LED鑽戒燈 點亮愛的承諾

這是一款以鑽石戒指為設計靈感,代表愛與承諾的LED小夜燈。不亮燈時,鑽石潔白無瑕,戒環光滑明亮,風格簡潔高雅;當夜幕降臨,夜燈點亮,[I love you]的圖案便會突然出現在燈面上,含蓄的告白,浪漫的表達,帶給TA感動和驚喜。

浪漫的LED創意發光玫瑰花

隨著LED成本降低和LED技術的普及,獨具慧眼的LED廠家開發出了LED創意發光玫瑰花,花瓣由透光的環保塑料製成,中空內置小功率LED燈,七彩的光從花瓣間透出,將整朵花渲染得靈動格外美麗,透過底部開關可控制變換顏色,就可成為七彩的玫瑰花,使用環保的充電電池,一次使用可以達到一個月。這樣漂亮充滿光芒的花朵,即使不送人自己拿來做家居裝飾LED小夜燈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顯示面部表情的LED口罩

隨著污染越來越嚴重,每年的霧霾天氣也越來越多,在路上我們會看到很多人都喜歡戴口罩,是為了防止空氣中的顆粒對人體的傷害,但是隨著口罩的增多,人們的表情都變得一樣了,滿眼望去都是戴著口罩的臉,嘴部的表情已經不常見了,特別的嘴部的微笑,每個人見面時候的輕微一笑或許對你來說也是一種莫名的友好。

這是一個電子的口罩設計,在口罩上安裝一個晶片,這樣可以透過晶片把表情顯示在口罩上,這樣每個人見面的時候就算是戴了口罩也會有一個微笑的表情了。





如需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LEDinside官網(www.ledinside.cn)或搜索微信公眾賬號(中國LED在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