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馬來西亞 LED 晶片新廠屋頂落成,將成全球最大LED晶片廠

德國大廠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為該公司在馬來西亞居林高科技園區的 LED 晶片製造工廠屋頂落成舉行慶典儀式。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執行長 Aldo Kamper 先生、馬來西亞分公司總經理 Roland Mueller 博士和馬來西亞國際貿易與工業部副部長 YB Datuk Chua Tee Yong 先生出席了公司內部儀式。

2017年底量產,全廠以6吋設備為主

居林工廠其實很靠近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該廠佔地 48 英畝,將成為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進的 LED 晶片生產基地。居林新工廠研發和生產的產品包括基於 6 吋晶圓的半導體 LED 晶片。


圖從左往右: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Aldo Kamper 、德國駐馬大使Holger Michael、馬來西亞國際貿易與工業部副部長 YB Datuk Chua Tee Yong、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馬來西亞)私人有限公司總經理 Roland Mueller 博士出席並參加慶典儀式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總裁兼執行長 Aldo Kamper 先生表示:「我們正見證著 LED 照明系統的普及所帶來的全球 LED 照明市場的高速增長。LED 晶片是這些現代照明系統的核心元件。這家新工廠的落成進一步深化了我們與馬來西亞長達十年的合作關係,尤其馬來西亞作為 LED 製造中心正聲名鵲起,這讓我們倍感自豪。居林新工廠不僅為打造馬來西亞 LED 生態系統提供了鼎力支持,並且鞏固了歐司朗在全球 LED 市場的領導地位。」

隨著打樁工程和基礎結構工程的完工,新工廠計劃於 2017 年初夏配置設備,2017 年底即可投入生產。全部項目完工後,新工廠將為馬來西亞創造超過 1,500 個高技術工作機會。


圖:馬來西亞居林LED晶片工廠目前完成屋頂工程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馬來西亞)私人有限公司總經理 Roland Mueller 博士表示:「自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早期以來,我們的 LED 均是在歐司朗位於檳城的首個工廠完成組裝。從那以後,工廠便具備了生產現代 LED 晶片的能力。如今,隨著工廠版圖擴展至居林,新增的生產能力將幫助歐司朗進一步鞏固其在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以及全球對一流品質 LED 日益增長的需求的靈活應對能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