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於 Nepcon Japan 展出最新照明及車用 LED 產品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日本照明展上展示最新照明、車用及紅外線等元件,包括全新超高效 G-5630 High Efficiency、G-COB煊 High CRI、車用情境光源及紅外傳輸接受元件,歡迎您前來觀賞與交流 (攤位號:Hall 3, E24-4)。
 
憑藉超過33年以上的專業開發能力,億光在技術上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在2017年首推超高效 G-5630 High Efficiency 系列,此為億光最高效之產品,擁有 220lm/W 超高光效性能(@65mA 5000K CRI>80),且滿足DLC 4.0壽命要求,在經過嚴苛的高溫(105℃)點亮測試,可滿足L90> 36,000 小時。G-5630 High Efficiency 兼具光效及穩定性等優勢,適合對光效有極高要求的燈具如燈管、線性燈具及吸頂燈等應用。升級版高功率 G-Shwo F 系列採用最新覆晶技術,亮度高達 180lm(25℃@350mA CRI>70),現場除展示 5000K色溫,同時展示 2300K 特殊暖白色溫,適合講求氣氛的庭院或公園照明。
 
 
新一代G-COB煊系列,採高導熱電鏡面鋁基板及最新散熱設計,符合LM80壽命要求,更推出演色性大於97 (CRI>97, R9 97-99)的高色彩飽和度新品,在此高演色產品下能完美呈現物品最真實自然的色彩,適合商用的崁燈及射燈。可變色溫的雙色溫G-COB CHI系列,採用雙輸入源,可連續調變讓各色溫無縫呈現,適合氣氛營造,如一般智慧居家、店鋪、飯店與酒吧等場合因應氣氛需求而可隨性變換。億光發展照明白光LED有10年以上歷史,經過長期的開發經驗與不斷的實驗,已可以提供完整低中高功率到COB照明產品,其中包含強調效率、尺寸輕薄、性價比及散熱等各種不同屬性系列,以符合各方不同需求,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提供客戶最全方位最優質的照明解決方案。
 
汽車內飾產品雙色(G-EL Micro Multi系列)及多色混光RGBW&Y(G-EL Multi Color系列)也將於展會亮相,色彩轉換更為出色流暢,應用於情境光源及儀表。億光強調產品色彩多元、反應快、低耗能、高壽命規格同時,更重視LED元件的品質與信賴性,全系列車用產品通過嚴苛的車規國際信賴性規範(AEC-Q101),滿足更高品質要求的OE(原裝)市場。
 
紅外線部分,億光展示多款不同尺寸、幅射強度、發光角度的傳輸接受元件(IR, PD/PT),廣泛應用於電子書、電子白板、血氧計、家用吸塵器等生活產品上。另一個重點產品光耦合器也將在展會中展示,包含基礎光耦、高速光耦(High Speed Coupler )、可控硅(Photo Traic)、固態繼電器(SSR)等全系列產品搭配不同的封裝尺寸,方可滿足各式各樣的應用需求,包括電源相關、電錶、通訊設備、UPS、工業控制等應用。
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再加上超過33年以上的專業開發能力,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就其各種不同的應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億光於Nepcon Japan展覽照片)

 

關於億光電子

億光電子創立於1983年,以超過三十三年以上於LED產業的深厚實力,整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就其各種不同的應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產品線包括High Power LEDs, SMD LEDs, Lamps, Lighting Components, LED Lighting Modules, Digital Displays, Opto-couplers and Infrared Components等。客戶可以依照本身應用產品的需求,在億光選擇到最適合的封裝產品,使用適合的LED才可以達到應用產品最佳的效率與品質表現。億光多年來以「同心協力、勇往直前、奮戰不懈」的精神為理念,已在全球LED市場佔有率位居前5大的成績,億光將繼續開發更多元應用的LED產品,提供客戶各種無可挑剔的產品方案,共創雙贏的未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