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與 HexaTech 加碼合作 UV-C LED

 

全球領先的 AlN 單晶基板供應商 HexaTech 公司昨(15)日宣佈,公司與德國雷根斯堡的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有限公司簽署兩項戰略協議。這些協議包括長期供應協議和若干 HexaTech 的知識產權(IP )許可,其中,前者涉及作為 HexaTech 公司 2 英吋(直徑)基板開發項目的直接支持的氮化鋁(AlN)基板。

對 HexaTech 的氮化鋁(AlN)基板的長期供應承諾,直接支持 HexaTech 的 2 英吋(直徑)基板開發計畫,以及授權某些 HexaTech 知識產權(IP)。

HexaTech 基於其專利材料開發出了獨特且有價值的光電子,大功率和 RF(射頻)應用的知識庫,有助於推動和促進市場對 HexaTech 基礎基板技術的巨大拉動。

「我們認為與歐司朗建立的這一合作關係為雙方開創了真正的雙贏局面。」,HexaTech 首席執行官 John Goehrke 說,「通過授權我們的技術,歐司朗能夠加速其基於 HexaTech 材料的 UV-C LED 器件開發,我們也能夠專注於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提供世界級的 AlN 基板。」他進一步補充說:「對於歐司朗認識到我們的知識產權和基板於 UV-C 應用的巨大價值,我們感到非常高興,這也再次證明了我們的理念--最好的基板材料造就最佳的器件性能。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UV-LED 研發部門負責人 Hans-Juergen Lugauer 評論說:「得益於歐司朗將不可見光光電產品組合擴展到 UV-C 波長範圍的戰略,我們已準備好利用這一快速增長的細分市場。與 AlN 領域公認的行業領導者 HexaTech 建立長期戰略關係,將使我們能夠開發高效,可靠的深紫外設備,使歐司朗成為主要的高性能光電技術提供商,提供從深紫外波長到紅外波長的各種產品。」(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