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LED 現況與趨勢 - 線上研討會 2/23 上午十點開播聚焦次世代顯示技術

市場研究機構 TrendForce 旗下綠能事業處 LEDinside 發表的 1Q17 Micro LED 次世代顯示技術市場會員報告,針對 Micro LED 市場概況做深度的剖析。



LEDinside 指出,這份報告從現有的技術發展方向觀察,如何針對微米等級的 LED 做巨量轉移為目前所面臨的最大挑戰。從既有的技術供應商觀察,技術供應鏈逐漸成形,四大關鍵技術發展方向包含磊晶與晶片技術、轉移技術、鍵結技術(Bonding)、彩色化方案等。

Micro LED 現況與趨勢

目前投入 Micro LED 產業發展的,除了兩岸廠商,包括日本、歐洲、美國,都有程度不一的參與開發,包括 LED 晶片端、驅動晶片、面板系統與機構、品牌系統廠商等等。

LEDinside 指出,Micro LED 初步發展以 LED 顯示屏/廣告看板,以及穿戴式裝置手環、手錶上使用的微型顯示面板這兩大趨勢先行,2017年、2018年是概念產品與量產產品進度的關鍵年。

針對未來,LEDinside 預估,頭戴顯示器、大尺寸電視是下一個階段的產品,也都要數年時間。至於手機面板,如果真的要有商業化應用也需要數年以上的時間才會成熟。

隨著 Micro LED 的逐步推展,包括車用 LED 與其他可能展開的新應用,都有機會是 Micro LED 被採用的領域。如需詳盡內容,很歡迎閱讀 LEDinside 新推出的報告。

2017/2/23 LEDinside 將帶您深度剖析微米等級的LED做巨量轉移的最大挑戰,線上研討會將於 2017/2/23 AM 10:00 開播。

預先登記免費觀看線上研討會

線上研討會常見問題(FAQ)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