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顯示器展9月登場 新增光電技術應用專區

由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與展昭國際企業聯合舉辦的台灣觸控暨顯示器展(Touch Taiwan),今年邁入第六年,預計將於9月20至22日
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並同步舉辦「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包含友達、群創等面板大廠今年也將盛大參與,預期將有1,000個以上攤位參展。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表示,Touch Taiwan為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顯示器產業鏈展覽會,也是連結台灣高科技產業的代表展會,每年都吸引大批國外買主前來採購面板、了解新技術、採購設備與材料、並找尋新合作的平台。而今年的Touch Taiwan也將整合相關應用領域,包含OLED應用、商用顯示、數位看板、公共顯示、工業用顯示器、穿戴顯示與車載顯示等產業,用更豐富的面貌呈現給所有與會者。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的Touch Taiwan展覽預計將吸引國內外知名大廠群聚,展示項目分區包含顯示與觸控技術/產品/面板、OLED應用/設備/材料、商用顯示與數位看板、虛擬實境VR/AR、設備暨零組件/材料與元件、AOI視覺系統/量測檢測儀器設備、智慧穿戴與智慧辨識、智慧工廠/廠務系統/廢水與資源回收,以及今年新增的「光電技術應用專區」,而多樣化的展示項目也反應出市場對於產品採購需求的多元化。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